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格斯 寻找采用工程塑料轴承的优秀应用和解决方案

易格斯 寻找采用工程塑料轴承的优秀应用和解决方案

——— 第九届 manus 奖正式启动——立即报名!

外骨骼、电动机械臂和太空垃圾研究项目这三个应用有什么共同点呢?它们都使用了工程塑料轴承,并且获得了第八届 manus 奖——这个奖项由运动塑料专家 igus 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九届 manus 奖的报名现已正式启动,最高奖金是 5,000 欧元。


在两年前的第八届 manus 奖的评选中,评委会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从 35 个国家和地区的 541 个参赛作品中选出前三名。最终这前三名分别由优化装配工作的外骨骼、可在 500 米深的水下使用的机械臂以及用于太空研究项目的弹射机构获得。而其他的工程塑料轴承应用也非常令人惊喜,从 3D 打印机和运动设备,到艺术雕塑,不一而足。 igus 公司的副总裁兼 iglidur 轴承和 drylin 直线导轨部门的负责人 Tobias Vogel 表示:“大量不同的应用就足以证明工程塑料轴承的巨大应用潜力了。” 他也将接替 Gerhard Baus 成为评委会的新成员。Baus 先生作为 manus 奖项的联合发起人,自 2003 年 manus 奖项成立以来,已参加过八届评选。2019 年 manus 奖现已启动报名,最高奖金是 5,000 欧元。


参赛者必须在 2019 年 2 月 22 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并通过简短的报告及照片和视频向评委会进行展示。无论是批量的工业应用还是单件产品,都可以参赛,只要该应用拥有至少一个已组建好的原型即可。由技术、研发和专业媒体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将评选出获奖者,并在 2019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igus.com.cn/manus-award。除了参赛说明和报名通道之外,网页上还有前几届获胜者应用,以及1,000多个近年来参赛者的应用,其中不乏各种有趣和富有创造性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us新开发出适用于电泳工艺的高耐磨iglidur F300材料

igus推出具有高化学抗性且耐受150°C高温的xiros滚珠轴承新材料

igus运动塑料让经典的桌上曲棍球游戏重回大众视野

igus助力Plastic Fischer公司,成功收集超过10吨的塑料垃圾

igus新开发的MHRS机器热回收系统使用冷却水为工业厂房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