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 | 海克斯康LightRunner引领蓝光测量定位新时代

新品 | 海克斯康LightRunner引领蓝光测量定位新时代

2019/5/13 15:38:07

速度快、精度高,全自动的三维光学测量系统正得到越来越多制造商的青睐。作为专业的检测设备制造厂家,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产品的性能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目标。   

LightRunner蓝光测量定位系统   

 

海克斯康最新推出的LightRunner测量定位系统,专为简化和加速蓝光测量而设计,可完全替代相机规划测量,能有效提升蓝光系统的测量效率,使系统设置和零件编程更加容易。 

LightRunner有哪些先进技术? 

专业投影仪:无需辅助精确定位  LightRunner通过投影仪,将数百万基准点组成的图形,投影到被测零件上,获得绝对的基准位置,供蓝光系统定位使用。该系统的推出,使新零件编程及测量,无需使用相机系统和目标点,即可简化工作流程,缩短检测时间。 智能化设计:关键活动自动处理 LightRunner采用智能化设计,凭借先进的图形投影技术以及软件算法,可对测量过程中的关键活动进行自动处理,减少操作人员的工作量和对技术培训的要求。 Coreview软件:智能化快速编程 该系统与Coreview软件的虚拟编程相结合,可有效减少新零件初始编程所需时间。零件变更时也无需进行程序验证,避免需要运行整个程序识别和修正问题。 方案搭配:系统适应性强 LightRunner对蓝光测系统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同时支持海克斯康最新的360°Cell蓝光测量系统,为车间用户提供了更为简单高效的智能化、全自动、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  

    

LightRunner带来了什么?    

LightRunner除了基本的定位技能外,身怀绝技的它在车间环境适应、长期稳定性、数据采集分析能力等方面也有诸多堪称“宝藏”式的表现。  

 

 • 适合现场应用 采用专为车间使用而设计的技术,无惧温度、光源和振动的影响,并已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得到过充分验证。 • 长期稳定性 与蓝光系统相关联,使其精度得到不断验证,让你对测量结果的信心最大化。 • 缩短检测周期 简化系统设置和流程操作,缩短检测时间,提高系统的检测效率。 • 快速编程 通过Coreview软件的虚拟编程功能,加快新零件初始程序编写,提供更快的投资回报。

• 无需相机系统和标记点 减少人工操作,降低夹具投资成本,为其它任务释放资源。 • 同步数据采集和分析 确保不间断地进行自动测量,使测量系统的利用率得以最大化。 

LightRunner的推出,将使更多的用户从中获益,它对测量系统的利用率以及检测效率的提高有重大影响,无需购买新的工具、夹具或机器人,就能更好地进行过程控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