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 邀请您5月14-17日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ICMD)

Innodisk 邀请您5月14-17日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ICMD)

2019/5/14 12:17:02

   

    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将于5月14日至5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更好地展示宜鼎国际的产品及技术,宜鼎国际将参展此次展会,并带来我们最新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为满足全新的智能医疗市场需求,宜鼎国际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保障上一直严格要求,让产品具有稳定、安全、耐用等性能,为医疗行业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宜鼎国际在本次上海医疗展上将展出多款产品及最新的医疗行业存储方案。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CMEF&ICMD)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4日-17日

展会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宜鼎展位号:ICMD 6.1 C27

展位示意图:

产 品 展 示 区

    宜鼎的展位号是:ICMD 6.1 C27,欢迎莅临参观。宜鼎本次展会的展示区分为静态展区和动态展区。

    静态展区将展示多款应用于医疗设备上的Flash和DRAM、EP等不同类型的存储产品。

    在动态展示区内,将以视频形式展示宜鼎国际的公司简介、liCAP软件、医疗监护系统/车辆控制中心解决方案等信息。

想了解更多信息?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即预约登记入场,

宜鼎国际期待与您在展会上详细交流!

Innodisk诚挚邀请您再聚上海,

共迎医疗数字话新时代!

2019年5月14日至17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ICMD 6.1 C27

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