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30届中国玻璃展(北京)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5日开幕

第30届中国玻璃展(北京)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5日开幕

中宝伦自动化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5日参加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的第30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敬请各位新老客户届时莅临我公司展位——北京中

宝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展厅位于W2-016展位

 通过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中宝伦公司在玻璃加工技术和设备上的实力和产品。

     (1) 各种切割、磨边、等加工设备的控制系统;      (2) 增强、热弯、夹层、镀膜、中空、制镜、印花、门窗等生产设备及控制系统; 同时展会我公司将重点展出以下控制系统:

一:中宝伦专用运动控制系统

  PNC2000/PNC3000GC异型全自动玻璃切割机控制系统

  PNC2000/PNC3000GE异型全自动玻璃磨边机控制系统

  PNC2000/PNC3000 LGC夹胶玻璃切割数控系统

  PNC2000/PNC3000LC光纤激光切割机控制系统

  PNC2000/PNC3000DS多组份涂胶机控制系统

  PNC2000/PNC3000SF 冷弯成型机数控系统

二:美国GALIL全系列运动控制器

  最新推出1-32轴EtherCAT总线运动控制器DMC52xx0;

  经济型DMC-C640系列4轴独立型运动控制器;

  GALIL经典独立性多轴运动控制器:DMC21X3,DMC41X3, DMC40X0,DMCB140。

  GALIL PCI运动控制卡:DMC18X2,DMC18X6。

  北京中宝伦公司秉承“求实、勤奋、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数控技术、运动控制技

术,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完整配套及解决方案。

             期待您的光临!

          展厅位于W2馆016号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42使用手册(英文)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40x0使用手册(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x6(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C640选型样本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21X3选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