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丨控汇智能与您相约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

邀请函丨控汇智能与您相约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

   

2019年5月28日-6月1日,台北电脑展(COMPUTEX  )将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开展,COMPU-TEX创办于1981年,30多年来一路与全球ICT产业一同成长、茁壮,见证产业发展与转变的历史性时刻,每年吸引超过4万名的国际买主来参观及采购,亦是国际指标厂商选择公布产品的首选平台。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工业板卡及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将携如下产品隆重出席本次展会。

  

  • 运动控制

  • I/O控制卡

  • 网络安全

  • 智能零售

  • 工业自动化

  • 安防存储

  • 视觉控制

  

关于控汇智能

深圳市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工业板卡及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涵盖: 工业整机、工业级板卡,计算机视觉平台、运动控制器、数据采集模块及IO卡等。控汇智能拥有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专业销售团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控汇智能在东莞设有钣金厂及电子厂,严格遵循ISO9000标准管理及3C相关标准。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引领工业自动化应用行业,控汇愿与海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打造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

更多讯息,请查询:www.gkj-eip.com。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5月28日-6月1日

展会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

展位编号:M14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智能 KH-G56 IO控制卡

控汇智能:【新品预告】ENS-2611板卡

控汇智能KH-FL04A光源控制器

控汇智能IPC-610L B75 4U上架式工控机

控汇智能MFC-2000工控机 J1900四核无风扇嵌入式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