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报名参会 | 倍加福联合德国莱茵TÜV举办智能仓储系统安全认证研讨会

报名参会 | 倍加福联合德国莱茵TÜV举办智能仓储系统安全认证研讨会

  倍加福,作为工业传感器技术和过程控制防爆领域的先驱,我们不断树立质量与技术创新的新标杆。当您的智能仓储应用需求:速度、可靠和准确,倍加福是您毋庸置疑的合作伙伴。


  倍加福传感器是您物流输送系统零失误运行的保证,带来迅速、安全的物料运输。确保您享受平稳、顺利的物流操作,不再顾虑冲撞、失误导致的运行中断。倍加福出色的传感器时刻保证着自动输送系统和工业机车中部件的安全、准确定位。




让物流更智能、更高效


  随着连锁零售、电子商务、医药、烟草、快递等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配送中心数量大幅增加,对密集仓储、立体仓库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物流装备系统化、自动化、智能化、节能化趋势明显。


  智能仓储旨在通过自动化对接,把所有的生产要素连接起来:智能物流(智能货架,立体仓、物流输送线,AGV小车等)、设备及工具(机械手、RFID等),以此来推动生产制造更柔性,从而降低无效物流操作损耗。以智能物流为掘金工具,持续夯实管理精益,提升物流管理新能级撬动冰山下蕴藏的惊人价值。


  当您的智能物流应用需求:速度、可靠和准确,倍加福是您毋庸置疑的合作伙伴。我们可提供传感器系统方案需涉及的电气、机械配件。依靠全球范围内的可靠服务,我们尽可确保为您物流系统稳定、高效的操作定制个性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研讨会背景


  6月4日,倍加福将联合国际知名的检测认证机构TÜV莱茵,举办智能仓储系统安全认证研讨会,会议将围绕智能仓储系统,欧盟CE设计和检测的要求,及安全模块搭建设计等安全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介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安全设计方案、认证等安全服务。




  通过会议,您将了解到:符合欧盟相关标准及国内标准对仓储系统及所含设备的安全设计方案。凭借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


  我们期盼能与合作伙伴们加强交流协作,共享智慧成果,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一同携手迈向工业4.0


活动时间

2019-06-04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757号

多媒体大厦1楼报告厅



立即报名参会

识别以下二维码




会议日程

08:30   签到


08:45   德国莱茵TUV服务简介- China Mark介绍

       徐澍 TÜV莱茵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 总经理


09:00   移动机器人(AGV)安全要求及常见设计问题和缺陷分析      

       单明 TÜ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 高级经理


10:15  商务交流及茶歇


10:30   工业设备锂电池安全要求

       曹元晟 TÜ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


11:10   仓储系统安全要求EN 528标准要求

       连续搬运设备和系统安全要求EN 619标准要求

       李言堂  TÜ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  高级项目经理


12:00  午餐


13:00   AGV小车与智能制造

       -重点介绍目前AGV市场产品、自带导航AGV与地图设置及AGV对未来智能制造的意义等

       特邀嘉宾  KUKA机器人


14:00   商务交流及茶歇


14:15   仓储系统安全应用解决方案

        德国倍加福


15:15  物流机器人产品测试与质量保证CR

       涂志健 芜湖赛宝机器人整机测试中心负责人


16:15   自动引导车(AGV)的CR认证与技术规范介绍

       朱晓鹏   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机器人  实验室主任


17:15   结束


相关咨询


德国莱茵TÜV  

高正杰

座机:+86 571 8972 1886

手机:157 2681 8412

邮箱:bruce.gao@tuv.com



关于TÜ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


  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是各大商用与工业产品制造商,零售商,消费者和买家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服务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器,零部件,电气附件和电动及园林工具。为客户创造 ,成为客户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又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最高境界。


  我们识别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与众多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供咨询、检验、测试、专家意见、认证和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因此我们的高端客户群体越来越壮大。我们不仅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测试和认证的机构,更加致力于提升您的品牌优势,帮助您取得更大的成功。


  TÜ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对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期待协助您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台湾子公司:+886-2-2722-7708;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