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化软硬件整合 Innodisk为智慧医疗应用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

智能化软硬件整合 Innodisk为智慧医疗应用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

2019/5/21 11:13:16

   

    2019年5月14-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ICMD)上,透过智能化软硬件整合,宜鼎国际推出针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帮助医疗领域导入AI过程的各种挑战。

    近年来,不断升级的就医需求推动着众多医疗机构及医疗器械生产商尽快通过智能化转型打破原有医疗器械设施、资源和模式的限制,为更多的人带来便捷、优化和可预防的诊断治疗体验。而在未来,“可预防医学”将会做为医疗行业评判企业成功智能化转型的标准。

    目前高端医疗影像器械大多来自美国通用电气、德国西门子以及荷兰飞利浦等国外设备厂商。近几年,东软、迈瑞等国内医疗器械巨头加大影像设备的研发投入,另外联影、锐视康、明峰等国内企业也在体外诊断影像设备高端产品上取得一定的突破。

    据可靠数据发现目前高端医疗影像设备领域的全球专利申请量已远远超过16万件,中国就拥有专利量1.6万多件,排名第三,占全球总量10%,专利增长数多集中在近5年。同时我们会认为在接下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从农业经济进入至工业4.0经济,在医疗医学未来医疗影像设备将快速带动国民健康体系。

    医疗体外影像诊断设备X射线、CT、磁共振、超声影像成像设备的快速发展同时对产品规格订制、数据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设备的兼容度甚至是产品供货稳定性等要求也越来越高。

    目前宜鼎国际(Innodisk)为中国医疗客户提供2.5英寸SSD和SD卡、CF卡及DDR4等工业等级存储解决方案,均以中高端医疗大型企业成像设备及生命体征监护设备为主。存储方案符合严格的医疗设备的需求,闪存存储可在恶劣环境和写入环境中使用,且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质量,另外我们通过软硬件的订制修改以满足客户平台需求。

    2019年5月14-17日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ICMD)上,透过智能化软硬件整合,宜鼎国际推出针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帮助医疗领域导入AI过程的各种挑战,此外,面对AI的调整,宜鼎推出客制化云端管理系统iCAP,可强化设备耐用和简化物联设备管理

    透过iCAP软件串联所有设备中的存储装置,不仅可随时监控板端组件的使用寿命和状态,也能进一步监控医院器材与设备的资料远端备份与还原,以及管理病床护理车及救护车等,使所有设备都在同一个平台轻易管理,进一步帮忙医疗程序数位化串联,为智慧医疗物联网打下良好基础。

    宜鼎指出,相对应其他不同领域的工业应用,医疗产业对于元件的测试要求往往更加严苛,平均测试期间至少为3至5年,因此厂商的长期稳定供货能力非常重要,例如在工业级DRAM方面,除高性能DDR4内存模组外,宜鼎DDR3/DDR2等产品都可以满足十年以上的稳定供货需求。此外,像是血液分析仪、尿液检测等医疗设备,必须做到高度防菌感染与隔离防治基础,宜鼎Confomal Coating涂层技术进一步保护存储设备。

    智慧医疗应用通常需要针对不同情境设计客制化需求,特别是安全防护。例如在规划MR或CR系统时,有必要考虑所有方向的电波磁场,任何细微的因素都可能会对敏感的电子设备造成影响,也会威胁设备与资料的安全。因此,宜鼎在所有零组件在前段制造阶段就导入特殊的抗磁性制程。

   另一方面,基于医疗个人资料保护与数据安全的需求,宜鼎除了内建AES以及iOpal加密技术外,还具备独创的Paring Check技术,可使SSD自动对比系统元件进行认证,一旦密码错误,便会即刻锁定资料,以全方位的资料保护机制完整建设安全医疗环境。而针对医疗设备常见的扩充连结需求,宜鼎也有各式扩展卡如外接显示卡、PoE卡以及USB等可供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