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否认“已暂停向华为供货”,出货将继续!

英飞凌否认“已暂停向华为供货”,出货将继续!

2019/5/21 14:35:13

在谷歌被曝已停止与华为合作之后,5月20日下午,据《日经亚洲评论》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芯片厂商英飞凌也已暂停向华为供货。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英飞凌并不是美国厂商,而是一家德国厂商。因此,该消息也被外界广泛关注,因为这似乎意味着美国正在联手盟国对华为进行更为打压。

不过,就在5月20日晚间,路透社就报道称,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否认了早些时候日本媒体报道的“暂停向华为发货”一事。

英飞凌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其大部分产品并不受上周特朗普政府宣布的美国出口管制限制。

“截至今天,英飞凌向华为提供的绝大多数产品都不受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限制,因此这些产品的出货将继续。”英飞凌在一份给媒体的邮件声明中表示。

彭博社随后也报道了此事,同时彭博社指出,奥地利公司艾迈斯半导体也表示,尚未停止向华为发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