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heatTHERM S600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使温度监测变得简单

紧凑耐用的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是专为供暖、通风和空调行业设计的,但它可以用于任何需要安全功能的温度控制的地方。其用户友好和视觉吸引力的设计是该款温度开关的一大特色。

JUMO heatTHERM S600 得益于使用一体式不锈钢护套和便捷的接线方式减少接线工作量,使其可以快速方便地投入使用。通过螺纹端子可以便捷的实现电气连接。不锈钢护套的插入长度在100至300 mm之间。

该款表面安装的双系统温度开关,默认情况下可用作温度监视器(可调节温度点的安全温度限制器),防护等级为IP54。N/C触点的开关容量可在24至230 V和0.1至10 A之间,可在80°C的环境温度下运行。自动监测毛细管断开保护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图片说明: 时尚外壳中的可靠技术-表面安装的双系统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