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同“芯” 伊顿盛装出席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

世界同“芯” 伊顿盛装出席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

2019/5/21 16:54:07

2019 年 5 月 17 日-19 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亮相半导体行业盛会——2019 世界半导体大会(World Semiconductor Conference),全面展示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服务半导体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本次展会以“创新协作、世界同芯”为主题,聚焦全球半导体市场发展趋势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全方位展示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动态与最新成果,为海内外半导体制造领域的主要设备及材料厂商搭建了一个展示新成果,打造产品品牌的优质平台。

精密制造,因我们而不同

从 1947 年第一块晶体管在贝尔实验室诞生,人类科技的进步就再也离不开半导体行业。现在,半导体正扮演着多元应用的智能核心,电压暂降和市电断电导致的停机事故将给企业带来停产、废料、设备损坏等巨大损失。伊顿一直关注着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可以为制造控制系统的数据中心和工厂园区、安防监控系统等多种应用场景的供配电提供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上,伊顿用实力说话,多维度展示了融合可靠、节能、智能化于一体的半导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包含9395 系列、93PR 系列和 93E 系列 UPS 在内的节能高效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半导体行业非数据中心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电能质量与高效节能并驾齐驱

作为半导体工厂的源动力,电能质量影响着半导体工厂高精密仪器设备的运转情况。除却对电力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基本要求之外,半导体企业对供配电系统的智能化和绿色运行的重视程度也日趋提升。

伊顿亚太区研发总监郑大为在展会同期举办的 2019 世界半导体大会创新峰会上,发表了《精密制造业电能质量和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介绍了伊顿在保证供配电系统应用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为半导体行业实现绿色节能提出的解决之道。

伊顿亚太区研发总监郑大为

郑大为指出智能制造下的半导体行业用户,需求已发生悄然变化,对零散空间标准化、规格化、模块化的设计要求,有效提升了厂房整体配置的效率与正确性。另外,数字化生产和运营对 CIM(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系统的高度依赖,需要UPS系统作为后备电源,为半导体工厂重要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厂区设备提供重要的电力支撑。除了电源保障,目前半导体行业开始更多的考量供电系统的可用性、可靠性、高度智能化、高效节能等指标。针对以上半导体行业对供电系统的全新需求,郑大为全面介绍了伊顿 Power Xpert 9395系列UPS。

可靠性为产品第一设计理念

针对半导体行业对UPS供电系统的高可靠性要求,伊顿 9395 系列 UPS 充分考虑到了各种恶劣电力应用环境和极端因素,以安全可靠性为产品设计的第一理念,所采用的双变换技术可以解决谐波失真、欠压、过压、瞬变等 9 种电网干扰问题,为关键负载提供与市电隔离的纯净不间断电源输出。

全面的产品可用性

伊顿 9395 系列 UPS 兼容 400/480V 两种配电系统,采用的 Hot Sync®  热同步专利技术高度提供了系统冗余,可以现场冗余扩展和缩短故障修复时间,大大提高了UPS的可用性。另外,还提供了热流管理和全面的施工过程防护。

高效节能UPS系统有效降低企业系统运行成本

伊顿  9395 系列 UPS 交流直供配合主动谐波抑制功能可以有效解决负载的谐波对电网的影响,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实际使用数据显示 9395 系列 UPS 交流直供工作效率高达98%以上,表现优异。其创新型 EAA 节能管理体系,在不对 UPS 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任何影响的前提下 , 为最大化 UPS 的工作效率、节约 UPS 自身能耗提供全新途径。

挖掘“电源保障”意外之的更多客户价值

面对数据中心电力挑战,郑大为表示,数据中心储能技术是一个新的突破口。伊顿通过结合 9395 系列 UPS  自身特点和多项专利技术,推出在实时保护负载功能基础上的储能功能,基于伊顿的双向能量转换技术实现智能储能控制,可以让系统结合客户指令进行市电模式和储能系统实时切换,极大程度地保障了系统的安全可靠且不间断运行。另外,结合优化的电池管理技术可以利用削峰填谷进行储能管理,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利用最大化的同时节省电费支出。

科技改变生活,而半导体技术是一切科技的“大脑”。事实上,伊顿9393 系列 UPS 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集成电路&芯片、面板、LED 照明、半导体原材料制造、清洁能源制造等半导体产业链的诸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从 2009 年推出至今,已经在客户端连续安全运行超过 100000 个小时。根据一位客户的数据跟踪测算显示,伊顿UPS解决方案为其年度节省电费超过4千万元。

关于伊顿 (EATON)

动力,因我们而不同。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8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16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9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 ,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