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HIIDF 2019|第一视角洞察智能产业生态

PHIIDF 2019|第一视角洞察智能产业生态

2019/5/21 17:16:58

转眼间,菲尼克斯电气年度活动——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PHIIDF(Phoenix Contact Innovation and Industry Development Forum)已经走过六个年头,从最初的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电气和工控领域的顶级盛会。

作为“隐形冠军”的菲尼克斯电气,依托其在行业内的强大影响力,一直致力于建设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如今,这一生态已经初具规模,正迸发力量。

今年,菲尼克斯电气在PHIIDF 2018暨南京智能制造周基础上更进一步,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于5月29-30日登陆武汉,涵盖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六大主题趋势论坛、智能生态同期活动和智领未来联合展示四大板块,搭建连接政产学研用等多维生态力量的强大平台。

智能产业高峰论坛——连接智能的世界

5月29日上午

行业领导和院士专家战略解读

领军企业CEO倾情分享

BAT数字化业务高层论道制造

历史性深度战略合作揭幕

高峰论坛汇聚产业领袖、行业大咖、院士专家,全方位解析中国智能产业政策、热点趋势与企业战略,分享面向未来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智慧与力量!

六大主题趋势论坛——产业链不同环节的思考

5月29日下午

六大主题趋势论坛集结产业链不同环节企业对于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考,汇集多方丰富经验分享,干货满满。

重磅|主题趋势论坛之——工业自动化的新未来

工业自动化如何向智能制造升级?

想要实现智能制造,就必须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固定改造路径吗?

精益生产一定要建立在智能化设备之上吗?

在不同企业的实践中,我们看到了更多颠覆传统思路的答案。

PHIIDF同期,gongkong®将携手产业院所专家,以及浙江中控、京山轻机、甲骨文等领先供应商,与用户共同探讨工业自动化的新未来。

智能生态同期活动——概念落地,现身说法

5月30日

与此同时,大会同期还有丰富的交流活动,以及领先解决方案展览展示。

  • 同期活动一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产品及应用交流会

  • 同期活动二

工业4.0俱乐部活动

  • 同期活动三

共创会企业联合新品发布会

  • 同期活动四

制慧网私董会专场活动

  • 同期活动五

2019年菲尼克斯电气EduNet全球智能教育联盟亚洲年会

  • 同期活动六

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活动

除了丰富的活动,每年的PHIIDF现场展示环节也备受瞩目。

PHIIDF 2019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开设超2000平米的展示区,展示内容包括菲尼克斯电气2019创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教育联合展示、共创会联合展示、中国智能制造私董会联盟联合展示、智领国际智能产业生态联盟联合展示、数字化制造展示区等。

作为菲尼克斯电气战略合作伙伴,针对PHIIDF 2019,gongkong®将为大家带来高峰论坛、主题趋势论坛以及展厅的现场视频直播及图文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页面。

同时,欢迎武汉及周边地区对于大会感兴趣的朋友,踊跃参会!

时间:2019年5月29-30日

地点: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点击 http://customer.gongkong.com/2019/phiidf201905/index.html  即可直通会场!

声明:本文为中国工控网原创,欢迎转发、转载。若转载者为团体,务必注明“本文转载自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版权归中国工控网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