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在重庆圆满落幕

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在重庆圆满落幕

2019/5/23 17:23:18

2019年5月22日,在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开幕前夕,《2019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在重庆银鑫世纪酒店(2号厅)隆重举行。同期,由机床商务网携手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立嘉杯·第四届2019年度“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结果亦在当天公示。机床商务网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将这场行业盛宴推向大众视野。

 

  下午2点,《2019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拉开序幕。在精彩的致辞过后,峰会特邀嘉宾们纷纷从各自领域出发,分享关于机床制造的看法。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发表了题为《数控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演讲;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雷群发表了题为《做好主轴,助力造出中国好机床》的演讲;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发表了题为《与用户战略合作,做中国好机床》的主题演讲;原成飞副总工程师、国家04专项组专家汤立民发表了题为《高档机床在航空领域里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大咖们对行业敏锐的观察,清晰的观点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发表了题为《数控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演讲

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发表了题为《与用户战略合作,做中国好机床》的主题演讲

原成飞副总工程师、国家04专项组专家汤立民发表了题为《高档机床在航空领域里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下午5点,万众期待的“中国机床企业如何造出好机床”主题交流正式开始。多位国内外民营机床企业中的领军人物、专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多方交流,共探机床企业与行业的发展和前景。大咖们各抒己见,精彩的言论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襄阳市招商局装备分局彭涛局长发表《以智能制造推进襄阳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演讲,将整个会议推向高潮。

 

“中国机床企业如何造出好机床”主题交流

  下午5点55分,立嘉杯·第四届2019年度“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主办方代表——机床商务网站长蒋鑫发表题为《“立嘉杯”中国好机床网络评选结果公示及机床商务网运营情况介绍》的演讲。在演讲中,蒋鑫首先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机床商务网会将“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坚定不移的办下去,让更多人了解到机床行业,让更多机床企业大放光彩。随后,蒋鑫有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机床商务网在网络营销、口碑优化、视频宣传、建站服务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分享了网站在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上的经典案例。最后,蒋鑫希望可以与机床企业携手合作,互利互赢,共同创造中国机床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机床商务网站长蒋鑫

 

  历年来,“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基础上开展,让机床企业得到大力宣传和曝光,现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评选在延续原有企业类评选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增加了产品类评选,对机床产品走向公共视野起到了积极作用。在5月12日,企业类及产品类共计13个细分类别的130家企业在近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企业奖”/“十佳精机奖”称号。在此恭喜这些企业(点击查看获奖企业名单)!至此,立嘉杯·第四届2019年度“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