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终于等到你,快来Chinaplas获取蓝色自动化时代的正确打开方式!

终于等到你,快来Chinaplas获取蓝色自动化时代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正在广州如火如荼举办,

伦茨展台更是人头攒动。

快来看看伦茨又带来了什么好东西吧!

首先,当然是万能的Automation Wall。它集合了伦茨的整套自动化驱动系统,从控制器、驱动器,到电机、减速机、智能产品等等。

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都找伦茨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乐意与您一起探讨橡塑行业的自动化应用。

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Automation Wall已经换上了伦茨最新的i950智能伺服驱动器和i550变频器,它们各有千秋,是您打造智能工厂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另外,我们还带来了两个演示装置:

卷绕演示:可应用在分切机、玻璃纤维拉丝机、印刷等各类型设备上。

标签印刷演示:采用Lenze FAST模块,可减少最高达80%的编程时间,实现结构化程序布局,使机器保持精准运行。

伦茨的技术工程师会在现场为您详细讲解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橡塑展上,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您可以在部分伦茨客户的展位看到伦茨产品和方案的实际应用。

还等什么!

最后两天,就在广州琶洲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4.2展馆 A11展位。

快来伦茨获取蓝色自动化时代的正确打开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