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二十五载,感谢有你 | 倍加福在华2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二十五载,感谢有你 | 倍加福在华2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5年很长,那是四分之一个世纪;


25年又很短,它只够一家企业醉心于做好一件事。


2019年,倍加福迎来了在华的第25个年头,


为了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5月23日,我们在上海举行盛大的25周年庆典活动。


让我们一同回顾庆典盛况,


与您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


分享这份喜悦……




  1945年,倍加福集团诞生于德国曼海姆,70余年来,始终处于工业自动化的技术创新前沿,工业传感器技术和过程控制防爆领域。自1994年进入中国至今,倍加福深耕中国市场25载,走过了25年不平凡的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产品和技术服务,正不断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5月23日,倍加福中国在上海总部盛大举行以“八千里路云和月,二十五载倍加福/ 25 years success for Your automation, strive further with our passion.”为主题的倍加福中国25周年庆典活动。


  我们迎来了来自海内外的重要嘉宾以及中国客户和商业伙伴等近百名代表的参观到访,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上海静安区领导、市北新区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的倍加福集团所有人Michael Fuchs先生、Michael Fuchs Jr.先生、Monika Mueller-Michael女士,倍加福集团CEO首席执行官Gunther Kegel博士、倍加福集团CFO首席财务官Werner Guthier先生、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总裁Reiner Mueller先生,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亚太地区执行总裁Matthias Gunkel先生,倍加福集团过程自动化亚太地区执行总裁Shane Parr先生,倍加福德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tefan Albrecht先生,上海倍加福公司总经理Daniel Winkler先生等公司领导,他们的到来彰显了中国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也使25周年庆典愈发熠熠生辉,他们与倍加福工厂自动化FA中国全体员工一道参加了庆典活动。



致辞寄语,振奋人心


  致辞环节中的一大亮点莫过于:各位倍加福中国成立以来的历任总经理的登台亮相,他们分别是: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总裁Reiner Mueller先生,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亚太地区执行总裁Matthias Gunkel先生,倍加福德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tefanAlbrecht先生,上海倍加福公司总经理Daniel Winkler先生,他们分别回顾了倍加福在中国的发展历程,细数与中国同事一同共事的点滴美好回忆。在每一位倍加福人看来,正是因为团队“成功接力”、努力付出,才有如今倍加福中国的发展成果。



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亚太地区执行总裁

Matthias Gunkel先生



倍加福集团工厂自动化总裁

Reiner Mueller先生



倍加福德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Stefan Albrecht先生



上海倍加福公司总经理

Daniel Winkler先生

 

  “倍加福将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实施“数字化战略”,分别从这些关键领域入手:智能产品、智能连接、智能生产及业务流程、智能协作,从而激发数字化所带来的效能潜力,提高效率,未来公司将实现数字化。” 倍加福集团CEO首席执行官Gunther Kegel博士说道,由衷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及倍加福同仁的陪伴与支持!



倍加福集团CEO首席执行官

Gunther Kegel博士



倍加福集团CFO首席财务官

Werner Guthier先生



倍加福集团过程自动化亚太地区执行总裁

Shane Parr先生


  “祝福“与”感谢”,成为今天庆典上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嘉宾们表示:“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从一个行业的开拓者成长为一家成熟的企业,倍加福中国所取得的成功都离不开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的帮助与努力。未来倍加福将从优化客户服务、智能产品创新、完善业务流程、加强团队建设四个方面不断完善,继续深耕具挑战性的中国市场,再创辉煌。”


  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与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上台致辞,向倍加福中国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倍加福中国未来的发展致以热切的期盼。




庆典活动,精彩纷呈



嘉宾们一同举杯,


祝福倍加福中国25周年生日快乐




嘉宾们为获奖来宾颁发礼品




Mr.Fuchs参与现场互动,举杯畅饮




多才多艺的倍加福员工架子鼓表演,激情澎湃




Mr.Fuchs与倍加福员工合唱“生日快乐”歌曲,


将气氛推向高潮






感谢有您,共创未来


  中国,是倍加福全球布局中的关键新兴市场,对倍加福取得全球成功至关重要。自1994年倍加福进入中国至今,倍加福已在华深耕25载,发展稳健,在中国设立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地设立办事处,2017年倍加福台湾公司成立,中国市场的业务进一步扩展至整个大中华区。


  凭借销售和技术支持网络,以及位于上海市北工业园区的现代化大中华区总部,上海倍加福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倍加福始终坚持秉承公司承诺,伴随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的蓬勃发展,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中国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升级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从接近开关的发明,到站上工业4.0的时代风口,身为行业先锋,倍加福持续推动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创新,始终是驱动倍加福高速稳健前行的强大引擎,是深深融入企业血脉中的鲜明基因,也是倍加福一以贯之的发展“关键词”。




  深耕中国25载,倍加福中国青春正盛,活力倍增;走过70余个春秋,倍加福迸发创新蓬勃新能量,绘就稳健发展新风景。


感谢有您,一同见证辉煌时刻;


感谢有您,一路同行共创未来。


回顾庆典,精彩瞬间


扫码进入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台湾子公司:+886-2-2722-7708;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 IO-Link技术,能带来哪些优势?

高效清洁,智能感知,F77超声波传感器赋能自动清洁机器人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