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宣布与宜能(ENEA) 及SDNBucks合作,简化SD-WAN和企业网络在uCPE上的部署

研华科技宣布与宜能(ENEA) 及SDNBucks合作,简化SD-WAN和企业网络在uCPE上的部署

2019/5/27 10:57:56

2019年5月22日–全球领先的uCPE白盒供应商研华科技与网络软件和专业服务全球供应商宜能Enea ®(NASDAQ Stockholm: ENEA)以及OTT全球管理服务提供商SDNBucks宣布了一项合作,以简化包括SD-WAN在内的企业网络服务的采购和供应。将通过SDNBucks作为独家全球供应商,在通用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平台上构建的广泛的托管服务。

该合作旨在通过消除获取、搭载和验证VNF和NFV基础软件所需的大量耗时工作,为客户提供可选择性和灵活性。研华与领先的VNF供应商合作提供用于企业网络的托管服务,包括SD-WAN、安全和虚拟路由器应用程序。

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设施(NFVI)由基于Intel®体系结构的研华白盒设备和原生云uCPE虚拟化平台——宜能Enea NFV Access组成。它们一起形成了一个完整的NFVI解决方案,具有零接触配置,并支持从入门级设备扩展到高性能设备。

“基于白盒设备的SD-WAN服务和网络功能现在很容易提供和管理,”SDNbucks的首席执行官Niek van der ven说。“企业将受益于独家供应商界面的便捷性,8x5xNBD RMA服务可让客户在世界任何地方享受uCPE平台“As-A-Service”。这与选择和扩展VNF服务的灵活性相辅相成。”

研华网络通讯事业群副总裁杨致远(James Yang)补充说:“这种合作简化了企业利用白盒网络革命带来的好处的部署方式。通过将现成的解决方案从入门级扩展到高性能,并减少基础设施集成和VNFS的搭建方面的复杂性,我们缩小了供需双方之间的需求差距。”

通过从单一来源提供具有零接触配置,经验证的解决方案,我们从根本上简化了迁移到UCPE和控制虚拟化网络服务的网络配置,而无需投资专业的技术人力,”宜能Enea OS业务部门的Adrian Leufv_n SVP介绍到。

了解更多:

https://www.advantech.com.cn/networks-communications/network-appliance

关于研华 –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8000余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推出IPC+N+S战略,为客户提供工控自动化及嵌入式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elect.advantech.com.cn/ipcn-isyste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