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定制化按钮开关控制盒产品 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定制化按钮开关控制盒产品 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19/5/27 11:36:42

    速普业务涵盖连接器、工业开关、精密模具、定制部件四大业务板块,这在同行业中比较少见,同时我们还大力向新能源、智慧城市等新兴业务领域拓展。未来,速普不仅卖“产品”,更要提供更多“定制服务”。

    TS2系列按钮开关是速普首批推出的工业开关产品,在15年面世至今,一直注重产品升级和客户定制化服务。按钮控制盒作为配套使用产品,具有良好的密封防水性,在水深1-1.2米的地方正常操作使用,防护等级达到IP67。与按钮开关组合使用,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组合方式是速普重要的定制项目。

    如提供不同印字标签的急停按钮控制盒,应用于某大型电梯公司电梯底坑检修。并根据客户应用环境,提供带金属安装支架,安装更为便捷。1-4位的孔位和22.5mm开孔直径,方便选择不同的按钮开关并排安装。

    速普是怎样的“电连接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回答是:未来我们不仅仅提供传统的电连接产品,还将为客户做好优质服务,并围绕客户需求提供私人订制式的服务,为客户输送更优质、放心、安全的电连接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