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速普互为助力,记“上海贝思特接线端子等产品交流推荐会”

与速普互为助力,记“上海贝思特接线端子等产品交流推荐会”

2019/5/27 13:49:09

    近日,速普研发工程师走进上海贝思特电气公司,为贝思特同仁做了接线端子及按钮开关产品讲解,共同对产品研发、如何制造更为合适的线束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上午,会议在贝思特工厂会议室召开,贝思特电气技术部李经理、采购部袁主管及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产品培训。

    速普分别介绍了我司MCS系列连接器,轨装弹簧系列接线端子产品性能与应用,以及按钮开关在自主研发方面与其他品牌的差异性和优势点。会后双方还方针对目前合作的项目做了总体性评价,并对后续即将合作项目中怎么选择最佳的产品方案进行了探讨。

    上海贝思特创建于1998年,旗下设有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贝思特门机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与速普多年来深入合作,互为助力。 通过技术交流,贝思特同仁对我司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通过分享,了解彼此领域的技术现状,开拓思路、与时俱进强化自身业务能力,为今后双方合作提高可靠的专业技术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