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即将参展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图尔克即将参展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5月29日,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花城”广州拉开帷幕,作为华南地区顶尖的物流展会之一,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装备企业到场参展,图尔克作为物流行业备受用户欢迎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将参展,届时,我们将为您提供从“硬”到“软”的自动化技术咨询。

智能物流

目前,我国正处于智能物流市场快速发展阶段,《2018智能物流产业发展研究报告》预计,2025年我国智能物流市场规模将超万亿元,物流行业正由自动化、无人化向数据化、智能化发展。图尔克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工控技术,将为物流行业智慧发展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图尔克作为拥有近15000种产品的,正是可以全方位为物流集成商及OEM提供全面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依托着齐全的物流行业自动化产品,图尔克成为众多采购商关注的焦点。目前,图尔克已经在智能搬运设备、分拣和传输、立库系统和亮灯拣货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图尔克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图尔克对智能物流中的数据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探索。物流作为连接生产和客户的纽带,其间的数据传输和管理尤其重要。目前,图尔克云可将物流与生产信息统一管理,凭借其“本地托管”与“加密传输”的优势,打造出“智能”且“安全”的物流领域的云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实现跨企业间柔性生产及物料拉动,实现配送信息、原材料追溯及MES排产等功能。

展会邀请

欢迎您于5月29日-31日,莅临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琶洲展馆B区E22展位,我们将携更为丰富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和自动化产品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