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需求,共赢魏来 ——访魏德米勒亚太区电气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先生

深耕需求,共赢魏来 ——访魏德米勒亚太区电气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先生

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IAMD Beijing)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来自德国的工业电联专家魏德米勒也重磅亮相该展会,展示了涵盖工业4.0机器人解决方案、电源、机柜-Klippon® Connect、继电器、电涌保护器、通讯基站在内的众多智能化解决方案。魏德米勒亚太区电气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先生在接受gongkong®采访时表示:“借助于IAMD展会,我们可以与客户进行零距离对话,同时也可以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魏德米勒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知识。”

魏德米勒亚太区电气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先生

完整化方案,满足整体需求

据介绍,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便是魏德米勒的机柜解决方案,该方案集电涌保护器和继电器于一体,通过创新的技术使得机柜布线变得更加高效、操作维护更加简单,能够大幅提高机柜规划、安装和操作的效率。“我们的重点并不是展出单一某个部件,而是着眼于从机柜规划到操作的整个过程。”Lars Kosubek表示,“借助于IAMD展会,魏德米勒电气柜产品事业部希望向市场传递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建造电气机柜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从设计、安装到操作在内的各个环节。”

从规划到安装再到操作,魏德米勒将装配机柜作为一个集成的过程。魏德米勒的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实施简单的操作,并节省更多机柜空间及安装时间:Klippon® Connect能够在安装过程中为您提供多项优势。在Klippon® Connect A系列通用类接线端子解决方案中,魏德米勒针对本土市场需求,采取PUSH IN技术,使得导线轻松插入,安装时间最大可以节省50%。“基于先进的联接技术,魏德米勒可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致力于服务全球多元化的市场。”Lars Kosubek介绍道。

Klippon® Connect  A系列通用类接线端子解决方案

随着机柜结构变得越来越复杂,为了确保机柜的构建仍然高效且经济,魏德米勒不仅能提供一系列的联接解决方案,还能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服务支持。其中一个例子就是魏德米勒的WMC软件。

魏德米勒WMC配置软件是一款用于魏德米勒产品装配和订购接线端子条的软件,可以设计DIN轨道和机柜,确保对组装的电气机柜和DIN轨道进行便捷的规划。借助这个软件,客户可以选择各种部件,将其定位在DIN轨道或机壳上,并直接查看外观、尺寸和连线位置。该软件还可以直接添加标记和交叉接头,并自动检查装配的组件是否兼容。为此,魏德米勒为每个部件都设置了数字孪生功能。如果客户使用其他设计软件,可以从魏德米勒的网站下载其他文件格式相应数据。通过这种方式,魏德米勒可以支持客户快速、方便地设计独有的机柜和机壳。“依托于WMC软件的支持,我们可以从项目的规划、安装直至操作阶段,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优化装配机柜的生产效率。”Lars Kosubek说道。

一直以来,魏德米勒都专注于工业联接器领域的设计与研发,早已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不断进行着技术创新。Lars Kosubek 表示:“为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趋势,魏德米勒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系列。”

本地化服务,提升企业价值

Lars Kosubek认为,机柜产品部门的核心能力就是让客户能够更加便捷地购买和使用产品。这要求企业必须提前了解和汇总不同行业以及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开发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因此,在2008年,魏德米勒在中国建立了本地研发团队,能够更好地贴近本地客户,并让中国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使用魏德米勒的技术与产品。

据了解,中国本地研发团队最初的主要工作是研发端子和电子产品,例如继电器和电源等。之后,逐渐扩展了研发活动,以便进行机柜和现场联接产品的本地开发。在研发规划中,魏德米勒的下一步是进行自动化产品及工具的开发与研制。Lars Kosubek表示:“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也是魏德米勒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相信随着智能制造的推进,中国市场必将充满更多的发展机会。在这个过程中,魏德米勒要做的就是依托于强有力的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提供更加适合中国市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应对挑战,迈向未来

2019年,恰逢魏德米勒在华精彩绽放25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魏德米勒一直践行“以本土客户为本,智能化方案提供者,创新无处不在”三大品牌价值,凭借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客户的肯定。

谈及未来,Lars Kosubek认为魏德米勒的主要目标和挑战是:在亚洲推进新的联接顾问服务并帮助客户提升效率。联接顾问服务能够为客户分析整个工作流程,其中包括设计、订购部件、仓库、组装、连线和操作等关键环节,帮助客户挖掘成本节约潜力,或找到现有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

目前,在欧洲服务的目标群体主要是机械和工厂自动化领域的中小型企业。两个行业同样都是亚洲快速发展的行业,都需要找到合适的渠道来接触本地客户,以切实价值获取客户认同。此外,在产品方面,魏德米勒自动化部门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和技术,联接顾问需要在产品的市场推广过程中为其提供快速支持,这其中涵盖了整个客户营销流程、价值链以及魏德米勒的整体解决方案。

伴随产业的升级换代以及自动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工业联接器市场前景广阔。魏德米勒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追求革新和发展,以此满足全球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