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安全压机监控模块PNOZ m EF 8DI2DOT

皮尔磁:安全压机监控模块PNOZ m EF 8DI2DOT

    颇受客户欢迎的安全可编程控制器 PNOZmulti2 的使用通过软件配置十分简单易用。用户现在还可以依靠新的扩展模块—— PNOZ m EF 8DI2DOT双极半导体输出模块来实现对机械压力机的安全监控。模块提供两个安全双极输出用于控制压力机安全阀,或其他需要双极半导体信号切换的执行机构。另外提供八个安全输入,它们可以配置独立的滤波时间,所有相关的安全功能都可以被连接到该模块中,以便能够使用各种输入信号进行正确操作,比如急停、光栅、双手启动、凸轮监控传感器、断轴监控传感器和安全阀输出等。

简单配置,节省空间

    配置PNOZ m EF 8DI2DOT模块后,在软件工具 PNOZmulti configurator(V10.7.0或以上)中可直接调用经过认证的压机功能块,例如用于压机操作模式或凸轮监控功能等,且全面的诊断选项帮助排故从而减少停机时间,非常简便和经济。一个非常特别的优势在于程序中会给该模块配置一个独立的模块程序 (mIQ),其在模块上本地运行,循环时间很短,仅为3ms,可以更快地控制输出切断从而获得更高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与上一代PNOZmulti classic系列相比,原压机功能集成在主模块PNOZ m2p之中,现在通过扩展模块使用更灵活,且组合主模块PNOZ m B0或m B1后,整体解决方案体积相比原先减小50%,大大节省电柜空间。

产品特性

8个安全输入,可配置滤波参数

2个安全双极输出,负载2A

2个测试脉冲输出,检测触点间短路

最大安全性可达PLe /SIL 3

尺寸(mm):101.4 x 22.5 x 120

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专家,皮尔磁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实现机械和设备自动化,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