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

5月29日,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并作为通信终端厂商嘉宾一起参与5G行业终端发展圆桌论坛,与其他嘉宾一起共话5G行业终端的发展大势。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移动5G+战略,服务垂直行业客户企业专网需求,探讨行业专网在5G时代的新模式、新产品、新建设和新运维,推动基于行业场景化的5G专网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成熟,中国移动特举办了此次研讨会和论坛,研讨会邀请了包括驿唐科技在内的各个领域领先的厂商参加,如华为、中兴、高通、上海移远、鼎桥通信等。

驿唐科技销售总监胡启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参与了5G行业终端圆桌论坛的讨论,胡总表示:驿唐科技在工业物联网领域深耕十多年,作为物联网行业终端提供商,一直服务于智慧能源、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智能制造、气象环保等垂直行业应用,推出的行业终端如工业联网宝、工业DTU、工业路由器产品随着运营商网络的升级也在不断升级,从2G、3G到4G,驿唐积累了大量的垂直行业客户和行业经验,驿唐的行业终端产品和中国移动的网络完美结合,不间断的为客户提供通信及数据传输服务,随着中国移动5G的推出,驿唐公司将会和中国移动合作率先推出工业领域的5G行业终端产品,扮演好5G产业生态链中的角色!中国移动在5G应用上提出服务政企客户、服务工业垂直行业上新的思路,随着这种思路的逐渐落地,对于行业终端厂商无疑是利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热烈祝贺:驿唐科技加入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