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大事速览

2019/5/31 9:44:31

一进五月,顿感天长,颇有夏天的意味,企业活动数量也持续飙升。

年度活动、巡演开启、周年庆……

忙的时候三家巨头企业同一天在不同城市举办活动,可以说忙得小编们“团团转”了。

不缺乏素材的五月圈内大事速览,请大家认真查收~

热点事件

#IAMD北京展

华北地区重要行业展会——IAMD北京展依旧如约,在五月上旬的北京展览馆和北方用户见面。针对此次展会,gongkong®进行了充分的采编报道以及视频和图文直播。

#等保2.0

我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简称“等保2.0标准”)宣贯会在北京举行,据悉,升级过后,等级保护对象范围在传统系统的基础上扩大了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等,对等级保护制度提出了新的要求。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

今年,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依旧落户浙江余姚,从机器人行业产学研融合、国产机器人发展等多角度探讨机器人行业发展问题。gongkong®到场进行采编报道,新业态下机器人企业应当如何生存?行业专家给出了解读。

#IARS东莞

首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IARS)落户广东东莞,IARS聚焦自动化硬件产品、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以及不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相对如今多见的综合展,似乎更接地气。

#中美贸易战

本月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反复磋商过后,美国依旧挥起“关税大棒”,把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华为、海康、大疆等高新技术企业也被列入美国“黑名单”。对于本月的中美贸易拉锯战,你有什么想说的?留言见咯。

企业动态

#西门子

5月,西门子在成都分别举办了“2019西门子中国创新峰会”以及“2019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Realize LIVE用户大会”。从实际应用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用更多实例帮助用户立足软件加速转型的落地。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2019卡车巡演本月在始发站北京正式发车,同期,施耐德正式宣布成立独立运营的施耐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制造业务。开辟“先梳理信息实现精益生产,后指导智能硬件配置”的思路 ,助力数字化在更多中小企业的落地。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国内唯一一站在天津揭幕,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承诺“Expanding Human Possibility”,新的品牌宗旨是将人类智慧与机器智能联系起来,让世界更智能、更高效、联接更密切,拓展未来无限可能,让人类遨游于创造之海。

#倍加福

倍加福中国在上海总部举行倍加福中国25周年庆典活动,集团CEO、CFO等高层领导纷纷到场,彰显中国市场的重要性,gongkong®总裁潘英章也受邀现场见证。

#倍福

2019 倍福中国 VIP 客户战略沟通会在上海环球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倍福展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前沿科技成果以及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而且,此次会议的召开适逢倍福中国上海总部新办公大楼落成不久,活动当日现场嘉宾也参观了倍福的新“家”。

#TE

泰科电子举办的 “连接未来”移动客户体验中心(大篷车)全国巡展来到北京终站,重点展示了航空航天与船舶应用的连接方案,与航空航天客户和行业学者深入分享了智能飞行的前沿技术,通过交流活动共同畅想中国航空航天科技的未来。

#Moxa

2019 Moxa Solution Day全新启航,首战登陆青岛,展示Moxa的创新互联解决方案,立足现场互联与用户展开探讨,从等保2.0出发探讨网络安全话题。

#菲尼克斯电气

2019 PHIIDF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落地武汉,聚焦产业生态建设,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话题。同时,菲尼克斯电气正式宣布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让解决方案真正“中国化”。大会同期,gongkong®参与举办了六大主题趋势论坛中的一场,聚焦工业自动化的新未来。

新品速递

协作机器人chin系列

溱者(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溱者智能”)在上海正式发布最新协作机器人产品chin系列。chin系列协作机器人从底层硬件到机器人控制架构上进行了革新,在功能上也有更多增强。

 

研华新一代加强版TPC-1551T(B)

研华针对旗下热销工业平板计算机TPC-1551T(A)推出新一代加强版TPC-1551T(B)。新款承袭了上一代机种特色,可适应各种工业应用环境严苛挑战,且新机使用Intel® Atom™ E3845四核处理器,运算性能较上一代机种大幅提升,性价比更高,且扩充更为便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