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博瑞光通信亮相2019上海ITS Asia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

奥博瑞光通信亮相2019上海ITS Asia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

ITS Asia 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亚洲智能交通旗舰展)于2019年5月2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携电子警察卡口,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BRT快速公交监控系统,高速隧道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与来宾就智能交通行业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对本次展览,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全面展示其应用于智能交通行业的自主研发设备: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POE交换机,工业4G路由器等优质产品,着重展示最新主打产品,AOBO 6220,AOBO 6211S,AOBO W3205,AOBO W1012等工业交换机,聚焦了广大关注。此次展会慕名前来的新客户、长期合作的老客户频频莅临展位,为现场气氛增色颇多!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秉承“以科技为动力, 尽心尽力、精益求精铸造品质典范 ”的质量理念,达到并超越客户的期待,努力为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增砖添瓦!

关于AOBO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通信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适应于各种严苛工业环境的工业以太网、工业无线以及工业串口联网通信等解决方案。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电力、高速公路、智能交通、轨道交通、水利、石油化工、军队等领域,并深受用户信赖和推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