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全光幕 F3SG-SR/PG系列】使生产现场更加安全

【安全光幕 F3SG-SR/PG系列】使生产现场更加安全

2019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安全光幕 F3SG-SR/PG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对外发布。

安全生产事关公司发展与员工幸福,从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欧姆龙产品阵容丰富的F3SG-SR/PG系列符合世界各国的安全标准,从设计到维护,可在所有安全系统构造场景中应用,有助于所有生产现场安全系统的构建,灵活应对全球化和柔性生产的要求。

主要优势

设计阶段--生产线整体设计更简单

从装置的开口到设备周围的入侵检测,统一使用同一系列的安全光幕。

以生产线整体机械设计的标准化为目标,简化选型和设计。

启动阶段--光轴调整更简单

利用入光状态的颜色判断,简单准确地进行光轴调整。

可减少光轴调整时间,启动变得更简单。

运行阶段--减少不必要的设备停止

需要采取安全保护措施的地方,多为环境恶劣的地方,容易发生光幕的误动作。

F3SG-SR/PG系列可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适用于各种安装现场的规格,为稳定运行做出贡献。

维护阶段--无经验亦可维护

清晰易辨的彩色指示灯,轻松进行错误诊断,可一眼确认光幕的状态。

即使不是熟练工,也可轻松实现维护,任何人都可轻松地进行维护操作,如状态确认、更换等。

维护阶段--信息化应对,减少维护工时

Bluetooth通信单元,可在移动终端上确认与设备停止相关的信息,并且支持IO-Link,可与各种设备连接。

通过信息化,实现更简单、更详细的监控,无需将PC带到现场,也可确认光幕的状态。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fa.omron.com.cn/f3sg_2019?From=outgongko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