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新品上市: ECAT-2513

泓格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新品上市: ECAT-2513

简介:

ECAT-2513 是1对3 口的EtherCAT节点从站模块,能够使设备经由菊花链 (Daisy Chain) 及分支连接让现场安装及布线更加灵活且容易管理和维护。

优点1: 菊花链拓扑转为分支拓扑

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可以将单一菊花链 (Daisy Chain) 拓扑转换为分支拓扑,使配置布线更容易。

优点2: 提高除错效率

一般单一的菊花链 (Daisy Chain) 拓扑,当其中一个节点设备断线或故障不能运作时,与它同一网域且串连在下面的其它节点设备将无法与主控制器通讯。

而使用EtherCAT节点从站模块来布线,所有节点设备接线可被分支开来,如果其中一个节点设备故障,只会影响同一分支在线的设备,而另一分支在线的设备不受干扰正常与主控器通讯,因此容易检测和隔离故障。

特色:

o高性能MCU有效处理数据

o2站有效通讯距离可达100公尺(100BASE-TX)

o支持菊花链 (Daisy Chain) 及星形连接

oEtherCAT Conformance Test Tool 验证

o每个通道4 KV Contact ESD保护

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请参考至 ECAT-2513 网页。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