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8月上海举行

2019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8月上海举行

2019/6/10 10:00:39

国家工信部发布人工智能战略部署:2020年人工智能(AI)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并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1万亿元。科技园区作为AI科技发展项目落地的重要载体,是国家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轮驱动下,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产业园、产园帮承办的“OFweek 2019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创新成果展示会”将于2019年8月9日上海举办。

大会汇聚中国人工智能“产、学、研”各界创新资源,以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园区规划、政策扶持方案等做为研究重点,实现人工智能企业与市场、政策、资本的有机融合,促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寻找满足人工智能产业落地服务、重视产业发展、打造优质产业集聚的产业园区。

届时,来自全国的500+产业园区及运营专家、政府领导、产业研究专家及人工智能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年经济形势下的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和趋势,深度研究产业园区该如何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发布战略性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报告等专业研究成果,分享国家及地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落地相关扶持政策及成立产业基金等内容,营造开放多元的创新生态。

同时大会将帮助产业园区相互学习,向行业分享标杆企业的运营经验和教训,更好地把握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脉络和促进产业发展。诚邀众多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方面领先园区大咖及运营专家、产业及政策研究专家、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融合发展和产业落地。

大会七大亮点抢先看:

看点一:专家智库  风向引领

权威专家解读行业趋势 探索AI产业园发展新趋势

据悉,主办方将邀请国家级专家、城市发展专家、院士助阵、园区运营专家助阵,分析2019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对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形势及园区发展的影响,明析未来产城发展趋势及热点,探寻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新风向。

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陈亚军;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室主任王小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李铁;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陈清泉;中国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指数室主任晏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360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IEEE Fellow/高科会院士委员颜水成;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清华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季等数十位行业专家都在拟邀行列。

看点二:标杆案例展示  先进经验分享

人工智能产业火热登场 园区运营经验成功复制

人工智能,被视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全国各地的工业园区将人工智能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通过集聚行业优质资源,积极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长三角作为“国家改革试验田”,涌现出一大批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上海、苏州等地区的人工智能产业园异军突起。

基于上海周边地区的人工智能产业已积累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园区重要经济增长极。特别是近两年来,园区积极引进国际优势项目,大力培育本土企业,推进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软硬件终端和服务业上的应用,加速实现规模化发展,产业集群优势已经显现。

OFweek 2019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创新成果展示会上,将有热门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分析及典型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分享,发挥城市产业优势,复制成功经验。

看点三:产业载体与内容结合  跨界资源深度汇集

AI活动密集上演 园区构建新生态圈

作为OFweek(第四届)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同期重要活动,实现产业载体大会与产业内容行业研讨、展示完美结合,聚集500+人工智能产业运营专家、1000+人工智能领军企业CEO、30000+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代表。以会带展,产业会议+行业会议+招商会议+展会结合,快速建立业内优势与人脉资源,促进企业相互交流合作。

随着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大数据驱动知识学习、跨媒体协同处理、人机协同增强智能、群体集成智能、自主智能系统成为人工智能的发展重点,人工智能发展进入全新时代。在全新的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产业和产业园区如何协同有效发展?如何让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及企业实现倍增式增长?同期举办的2019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来助阵。

据悉,本届展会以专业的角度及规划进行了九大区域的划分,展区包括“核心技术展区”、“智能终端展区”、“智能机器人展区”、“智慧生活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慧教育展区”、“智慧医疗展区”、“智能汽车展区”以及“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涵盖了目前人工智能的热门应用领域,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现场人工智能产业干货满满,为产业园与人工智能产业构建新生态圈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

看点四:规模最大 全产业链专业招商平台

500+运营专家齐聚大会 线下活动为企业搭建人脉资源

OFweek产业园、产园帮平台直接对接全国2000多个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届时将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产业园区及运营专家、政府领导、产业研究专家及人工智能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通过线下专业会议、线上招商平台相结合落实招商。帮助园区找到合作企业,帮助企业找到几何式倍增的发展模式,实现交流无缝链接。

看点五:集中签约 优势共享

专场定制招商对接会 园区招商更精准有效

针对有精准招商资源需求的产业园区,大会现场将集中一批优质及明确选址需求人工智能企业,并且同时整合政府代表、行业专家等现场互动,从园区概况、规划理念、运营创新、产业现状、政策扶持、服务配套等多方面,分析自身项目存在的优势和市场前景,实现行业资源一对一匹配,闭门会议精准有效。并且,OFweek产业园平台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平台优势强力联合,共同碰撞未来创新发展新曙光。

看点六:在线直播  实时互动

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大会活动期间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在线直播技术,将大会现况全面呈现在人工智能企业及1000万+行业会员粉丝面前,让到场及未到场的各方人士在OFweek直播平台轻松快速在线互动交流,沟通更实时,在线选址更便捷。

看点七:全产业资源  全媒体宣传阵容覆盖

多渠道推广 活动品牌曝光量最

OFweek维科网是中国高科技行业整体服务商,服务涵盖电子工程、光通讯、新能源汽车、医疗、工控、人工智能、5G、安防、通信、物联网等40+高科技行业领域。

本次大会宣传覆盖各领域全产业链,对接 1000+国内外行业主流及垂直媒体,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及平台实力杠杠,通过新媒体、APP、社群及电视、报纸、广播及门户网站等推广方式,并辅以直播、采访等手段,助力活动品牌及广告主获得最大化曝光率。

大会议程抢先看:

图片.png

备注:最终日程请以现场发布为准,敬请关注。

往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园区大会盛况回顾

截至目前,OFweek在深圳举办三届高科技产业园区大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个产业园区运营商、园区专家、政府代表及高科技企业代表参展参会,为产业发展及项目落地对接助力。在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OFweek 2019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创新成果展示会将继续着力为企业与产业园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引导人工智能产业高端集中化落地,促进产业园区做好承接产业转移的各项工作,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发展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往届回顾图:

OFweek 2019 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合作及发展论坛8月上海举行

图片.png

(第一届产业园大会图)

图片.png

图片.png

(第二届产业园大会图)

图片.png

图片.png

(第三届产业园大会图)

详情询:https://www.ofwee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