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助力汽车行业再升级,开启蓝色自动化全国巡演——长春首站!

伦茨助力汽车行业再升级,开启蓝色自动化全国巡演——长春首站!

         为了深化与汽车制造行业客户的合作,上周,伦茨在中国汽车八大生产基地之一长春举办了一场客户定制路演。来自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简称九院)的来宾参加了此次路演,并通过这次路演对伦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品牌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回顾

     汽车行业是伦茨的传统优势行业,也是伦茨未来的五大重点行业之一。此次路演,伦茨向九院的来宾介绍了汽车制造行业的趋势和挑战,以及伦茨的优势、创新如何帮助客户应对挑战。

     伦茨在汽车行业拥有非常多成功的应用案例,这次路演中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一些适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比如最新的伺服驱动器i950和i500一定会为汽车行业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价值。

     我们将一些应用在成功案例中的产品,如g500减速电机、i500和i700等带到路演现场,让客户对伦茨的产品和应用有更深入形象的了解。

(伦茨产品总监周建明先生为客户做产品介绍)

(茶歇时间的展示区交流)

(伦茨明星产品i500现场演示)

客户反馈

     九院是我国最早从事全国汽车行业规划、工厂设计和建设的甲级设计研究院,被誉为“中国汽车工厂设计的摇篮”,成果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和10多个国家、地区,为我国汽车工业以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伦茨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灵活精确的解决方案、周到的客户服务,多年以来都与九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路演让客户了解了伦茨作为德国工业4.0的发起者之一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也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到伦茨作为汽车行业顶尖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所包含的内容,同时更有力的推动了双方由原来的战略合作关系向着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的关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伦茨员工与来宾合影留念)

(此次路演得到了客户方面的良好反馈)

(九院为伦茨颁发奖项以表彰双方多年友好合作)

     在伦茨各部门的协助和客户的支持下,此次蓝色自动化全国巡演-长春站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向客户展示了我们不仅有高品质的产品,还能提供全套系统解决方案,未来伦茨与九院必将有更深入的合作。

     蓝色自动化巡演还在继续,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去到您的城市,与您共同开启蓝色自动时代!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