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的云技术

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的云技术

2019/6/5 17:14:03

近日,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为主线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隆重召开。

作为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和江西省工信厅工业云平台服务商代表企业,航天云网江西公司受邀参加了大会。

展会上,江西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莅临航天云网江西公司展区参观,并驻足展区详细了解展示情况。在听取介绍后,杨贵平对航天云网江西公司近几年在推动江西省智能制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航天云网江西公司通过高效整合、共享产业要素与优质资源,以提供覆盖产业链全过程和全要素的生产性服务为主线,构建了“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的云端生态,牵引江西企业进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对于提升当地制造业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