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创板公布,这些都是与智能制造有关的潜力股

科创板公布,这些都是与智能制造有关的潜力股

2019/6/12 16:39:17

科创板一词,由国家领导人于2018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

作为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科创板以增量改革带动存量结构优化,是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型经济的红利释放。

科创板的成立一度带火了这一市场的股票。不过,工控君想说的并不是让大家快去买股票。

显然,科创板首批上市的企业一定是优中选优的企业。

随着进入上市审核企业目录的公布,工控君发现其中涌现了大量与智能制造领域相关的企业。

所以这对于自动化领域来说,无疑是不可错过的合作机会。

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与工业有关的科创板新贵吧。

江苏北人

工业机器人系统及智能装备集成商。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博众精工

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关键零部件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也提供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

天准科技

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服务于工业领域客户,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下游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制造、光伏半导体及仓储物流等行业。

瀚川智能

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铂力特

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金属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3D打印产业生态链。

先临三维

3D数字化与3D打印设备及相关智能软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数字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D数字化—智能设计—3D打印”智能制造完整解决方案,下游主要应用于高端制造、精准医疗、定制消费和启智教育等四大领域。

华兴源创

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分为检测设备、检测治具。

映翰通

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以及物联网领域“云+端”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包括工业无线路由器、无线数据终端、边缘计算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以及智能配电网状态监测系统、智能售货控制系统等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

有方科技

物联网接入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和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中国通号

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目,为中高速铁路、高原铁路、高寒铁路、重载铁路、既有线提速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

卓易信息

业务包括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业务以云服务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BIOS、BMC)技术以及云平台技术,满足我国信息安全自主、安全、可控的要求。

优刻得

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是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业务包括公有云、混合云和私有云,其中公有云营收占比超过八成。自主研发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

龙软科技

煤矿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与专业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以自主研发的“龙软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为底层开发平台,向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以及各种政企单位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等以空间信息管理为特点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安恒信息

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商,提供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网站安全监测、安全管理平台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涉及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

致远互联

提供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协同管理平台及云服务,集协同管理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自主研发出了协同管理平台。

博拉网络

企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数字商业大数据云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产品+应用服务”的业务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服务。

白山科技

专注于数据分发、安全和应用集成领域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依托于自主搭建的全球数据分发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云分发、云安全、数据应用集成的产品及服务。

虹软科技

全球视觉人工智能行业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物联网(IoT)等智能设备提供一站式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罗克佳华

集物联网智能制造、数据采集、数据融合、智能分析为一体的物联网大数据服务企业,聚焦智慧环保领域,拓展智慧城市应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