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湾受邀亮相SNEC2019 开放合作连接工业场景化应用市场

展湾受邀亮相SNEC2019 开放合作连接工业场景化应用市场

2019/6/14 15:47:14

       6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9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在此次能源盛会上,展湾鲜明的场景化算法特色吸引了一众光伏厂商的目光。

      除此之外,展湾还收到了SNEC特别邀请,以“The photovoltaic industry moves from automation to intelligence”为题出席现场演讲,并接受了独家展中采访。

      展湾科技市场总监Arthur Wang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采访活动,他谈道:“近年来展湾在不断巩固创新、深挖本身较为成熟的焊接数控领域大数据算法技术的业务外,也在布局能源环保行业的新型业务,目前已在鼓风机、光伏制造设备等方面拥有成功部署的案例。”

      展湾智慧通如何帮助光伏生产企业提高竞争力?

      展湾智慧通是基于工业互联网架构的CPS系统,即Cyber-Physical Systems,它将实体空间中的设备以数据的形式,在赛博虚拟空间中建立模型,以建模数据为基础来实现对设备的精确管理和生产优化。在工业现场,展湾边缘计算网关采集生产数据并进行边缘计算后,将数据传输到展湾数据分析内核Data Anlytic Core(下文简称DAC)。DAC是一个搭建在云服务器上的PaaS平台,会对采集到的设备数据进行进一步处理及场景化运算,最终产出数据辅助决策,提高工艺质量及生产效率。

      光伏组件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中对于焊接机器人的应用面十分广泛,而展湾智慧通正是数控设备(焊接机器人、机床等)领域的专家。通过场景化算法的建立调优,可以有效地在事中甚至事前为企业解决送丝不畅、零点丢失、熔深不足、偏焊等质量缺陷问题。

      展湾智慧通的合作模式是怎么样的?

      目前,展湾科技的客户来自包括汽车制造、机加工、能源环保、轨道交通及数码3C等多个行业。通过展湾边缘计算网关及DAC部署,展湾完成工厂的设备联网改造升级。工期按天来计算。

      而展湾数据分析内核DAC生成的数据不仅可以通过展湾自有的可视化应用呈现,同时也支持标准的API接口,诸如ERP、MES等第三方应用均可很方便的调用数据。

      通过展湾智慧通工业互联网平台,支持原有的MES、ERP系统,实现数据实时高效传输、深度分析挖掘数据价值已成为许多企业的不二之选。

      因此,展湾科技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欢迎有行业资源、市场资源的专家或公司团队共同合作拓展市场,为光伏行业、大能源环保、汽车制造等各类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