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EG压力变送器获得ATEX认证,助力服务欧洲客户

LEEG压力变送器获得ATEX认证,助力服务欧洲客户

2019/6/17 10:25:30

   继获得 IECEx认证后,近日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收到CML B.V.签发的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指令2014/34/EU欧盟型式检验证书,证书编号CML 19ATE1078X。CML B.V.是Eurofins CML的子公司,是欧盟指令2014/34/EU(ATEX)的欧盟公告机构,证书编号2776,经审核DMP305X-**T压力和差压变送器符合基本健康和安全要求,可用于ATEX指令附录II中给出的潜在爆炸性环境。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通过ATEX认证

LEEG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和差压变送器

  防爆产品的质量直接影响人身和财产对的安全,世界各个国家或地区将防爆产品设立强制管理的准入制度,基于产品风险的高低差异,采用ISO国际标准组织8种认证方式其中一种,制造厂商自我声明或第三方认证。欧洲防爆认证(ATEX)采用型式检验、工厂质量体系审核和认证后监督(TYPE5)方式进行认证,相比国内NEPSI现行采用型式试验(TYPE1)方式的认证,可信度更高。“中国品牌,服务全球”,通过ATEX认证为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更好服务欧洲的客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CSA(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 加拿大标准协会)的认证工作也正在进行中,预计2019年9月份完成验证工作。届时,上海立格将拥有国内(NEPSI)、全球性(IECEx)、欧洲地区(ATEX)和北美地区(CSA)的防爆认证,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可在全球主要国家或地区进行销售,朝着服务全球的用户营销目标前进一大步。

“安全源于设计”是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研发设计阶段就遵从安全第一的理念指导,并贯彻到生产、组装、测试、销售、安装使用、维护等压力变送器全生命周期。上海立格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精度、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压力变送器测量解决方案,更侧重于为石油化工安全生产、药品食品安全、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场合提供防爆和本质安全等“安全压力变送器”。

关于ATEX和IECEx

  ATEX源于法语Appareils destinés à être utilisés en ATmosphères EXplosibles,1994年3月23日,欧洲委员会采用了“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94/9/EC)指令。该指令覆盖了矿井及非矿井设备,与以前的指令不同,它包括了机械设备及电气设备,把潜在爆炸危险环境扩展到空气中的粉尘及可燃性气体、可燃性蒸气与薄雾,包括固定的海上平台、石化厂、面粉磨坊以及其他可能存在潜在爆炸性环境的场所适用的设备。从2003年7月起,欧盟规定在有潜在爆炸可能的环境下,必须根据指令规定来保护雇员免于受到爆炸伤害。ATEX指令是由与使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有关的两个欧盟指令组成:ATEX制造商指令94/9/EC(关于各成员国对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的设备和防护系统的法律趋于一致的指令);ATEX用户指令1992/92/EC(关于改进处于潜在爆炸性环境危险中工人的安全和健康保护最低要求的指令)。 ATEX94/9/EC指令(也被称为“供给指令”或100a指令)主要适用于电气和机械设备制造商。 ATEX“工人保护” 1992/92/EC指令(也被称为“用户指令”或108a指令或137指令)主要适用于设备的用户。 新的ATEX指令2014/34/EU于2014年发布,2016年4月20日开始强制执行。虽然ATEX的适用范围仅限于欧洲,ATEX的专业权威却获得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并誉为三大防爆认证之一。

  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体系(IECEx),IECEx体系的目标是促进防爆设备和服务的国际贸易,同时保持所需的安全水平。IECEx可以帮助减少制造商测试及认证的费用、缩短产品上市时间、IECEx认证的产品在采购评估过程中的增加用户信任,每个产品都有一个在线国际数据库清单,IECEx所认证的设备和服务的增强国际用户信任。IECEx国际认证体系除了国际标准的制定、促进IEC合格评定体系的运行,还是一个系统是IECEx体系,其互认体系包括IECEx认证设备方案、IECEx认证服务设施方案、IECEx合格标志的许可证制度和人员能力的IECEx认证(COPC)。获得一个产品认证就能打开当前加入了 IECEx 认证体系的 33 个国家的大门。 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 韩国、荷兰、挪威、南非、瑞典、瑞士、英国、俄罗斯和美国等,正在实现全世界范围内接受一个标准、一张证书和一个标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