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商用5G网络意味着什么

西班牙商用5G网络意味着什么

2019/6/17 18:35:01

据环球时报消息,西班牙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blob.png

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afone)将于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提供5G网络的运营商。法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称,沃达丰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其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德一直公开支持华为。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6月10日,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宣布,将于本周六(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图为沃达丰西班牙公司总裁安东尼奥?科英布拉(Antonio Coimbra)在5G服务启动仪式上讲话

而在已经开启5G商用网络的韩国,有媒体记者做了个测评。韩国《东亚日报》12日称,记者使用LG和三星两款手机在首尔多个人口密集场所对三大通信服务商的5G网络进行测评显示,LG U+的服务最为稳定。LG U+是三大通信服务商中唯一使用华为设备构建5G网络的企业。不过也有声音认为,LG U+首先集中建设了首都圈的5G网络,该测评不够全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