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伊特、德国商会和IoT1学院共同举办工业型企业线上学习&技能发展研讨会

福伊特、德国商会和IoT1学院共同举办工业型企业线上学习&技能发展研讨会

2019/6/18 11:18:42

        中国昆山。2019年5月22日,由福伊特、德国商会和IoT1学院共同举办的工业型企业线上学习 & 技能发展研讨会,在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举行。三十余名来自上海不同外企的代表以及福伊特数字事业部的专家代表,就工业型企业如何提升员工的工业4.0相关技能,以及如何获取应对数字化变革的相关知识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挑战工业4.0数字化未来

        对很多企业的数字化变革而言,IIoT都是应对工业4.0数字化未来以及优化当前运营方式的基石。为解决并应对制造企业即将面临的复杂挑战,全新商业模式及部分IIoT平台已经创建。专家们预测,至2023年,采用蜂窝物联网连接的设备数量将增至35亿。

        为了让与会者对该话题有初步了解,德国商会理事、浩华国际 & IoT1上海管理合伙人Michael Maeder首先向与会者深入讲解了数字时代的挑战及所需技能。随后,福伊特专家们也讲述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挑战,并分享了福伊特在数字化领导力方面的商业案例。

福伊特直面数字化市场及需求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福伊特数字事业部项目平台&服务总监、DRIVE创始人Siddhartha Mishra和福伊特数字事业部平台&标准副总裁Michael Blatzheim发表了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应对工业4.0挑战的最佳解决方案——线上学习平台DRIVE,并结合亲身经历为与会者分享了专业知识。

       福伊特的DRIVE和IoT1学院自有的线上学习解决方案均得以展示及互相借鉴。接下来,在研讨会分主题讨论中,根据专家们展示的实际案例,与会者互相交流经验、进行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在线上学习与技能发展方面所遇到的挑战。

       “研讨会的反响非常积极,让我们对中国的需求有了更好的了解。当地的情况给我们带来了良好机遇。Drive作为学习及提升平台,能够让这里的员工和客户以一种简单而有趣的方式,了解数字化的挑战和变化”,福伊特数字事业部项目平台&服务总监Siddhartha Mishra总结道。

        为了应对数字化变革,作为全球高科技集团,福伊特很早就开始直面工业4.0的挑战与机遇。此次工业型企业线上学习&技能发展研讨会的圆满举行,无疑是福伊特直面数字化市场及需求的一次积极探索,从而为数字化未来做好准备。

关于DRIVE

       通过福伊特 DRIVE 在线学习平台,可针对性地提升员工的数字技能。课程涵盖多个级别:第一阶段针对不同数字技术与方法提供了互动式在线学习内容。学员们能够掌握基本数字化知识,如云计算、用户体验或智能工厂等;下一阶段则侧重于实际关联内容,如行业权威专家采访,或是突出强调不同职位可能会发生的变化等。

关于福伊特

       福伊特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凭借包括系统、产品、服务以及数字应用在内的广泛解决方案,福伊特为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行业标准。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19,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约6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42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将福伊特长久以来的自动化和IT专长与水力、造纸机和驱动工程领 域的专有技术相结合。作为福伊特集团的孵化器,该事业部正在推动全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的发展。福伊特集团正致力于推动工业物联网(IIoT)的发展,以明确地塑造机器和工厂工程的数字化。在现有及全新市场的数字创新和应用以及拓展方面,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将负主要责任并发挥核心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