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小体积RS485隔离收发模块——TD-M485系列

超小体积RS485隔离收发模块——TD-M485系列

一、产品简介

    金升阳曾推出超小体积CAN隔离收发模块——TD_MCAN/TD_MCANFD系列,得到广大客户青睐,超小体积封装让用户设计更方便。

     现推出超小体积RS485隔离收发模块——TD301M485/TD501M485,体积较常规产品缩小60%采用IC集成化技术,实现了电源隔离、信号隔离、RS485 通信和总线保护于一体,以满足空间极小的RS485隔离应用场景。除此之外,该系列具有自动收发功能,不再需要通过CON脚进行收发控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设计的复杂性。

     超小体积RS485、CAN和CANFD外观尺寸一样,对于各个通信协议并存的设备,特别是体积严苛的设计,更美观!

二、产品应用

     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通信、电力、仪器仪表等行业。

     典型应用:充电桩

     

三、产品特点

● 封装形式:超小体积DIP8封装12.70*10.16*7.70mm(L*W*H)

● 波特率:500Kbps

● 工作温度:-40~+85℃

● 隔离电压:两端隔离2.5KVDC(输入、输出相互隔离)

● 安规标准:EN62368(认证中)

● 自动收发数据功能

● 同一网络可支持连接64个节点

● 集隔离与ESD总线保护功能于一身

详细产品技术参数请参考技术手册:     TD5(3)01M48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