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全国研讨会第六站 英特尔中国工业物联网生态开放日

诺达佳全国研讨会第六站 英特尔中国工业物联网生态开放日

2019年6月12日诺达佳应邀参加英特尔在无锡举办的“2019英特尔中国工业物联网生态开放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上,诺达佳联合机器视觉行业用户展出了相关行业应用Demo。

诺达佳首次展出了高集成度的机器视觉行业新款无风扇工控机eBOX-3000MVS的应用Demo。

此款产品结合机器视觉行业应用需求特点,集成了POE网卡、光源控制的干湿节点PWM功能和8路隔离DIO功能。

同时也展出了模具监视应用Demo,用户的视觉硬件方案结合诺达佳模具监视工业一体机,充分满足了网络相机与主机的紧固连接需求及移动化操作便捷性要求。

对于诺达佳推出的基于X86相关IPC及HMI产品,英特尔亚太研发公司相关IOT架构师也表示关切和期待。

诺达佳展出的相关Demo也引起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交流。

研讨会相关现场精彩集锦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