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包装机械制造商格哈德舒伯特参加ProPak包装展,上海子公司发展提速

包装机械制造商格哈德舒伯特参加ProPak包装展,上海子公司发展提速

2019/6/20 14:39:08

在2019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2019)上,全球公认的创新和市场领导者Gerhard Schubert GmbH (格哈德舒伯特公司)展示了其模块化顶载式包装技术(TLM)。自舒伯特上海子公司去年开业以来,这家包装机制造商在大中华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首批公司订单证明了潜在客户对灵活、高效的包装解决方案的高度兴趣。

Gerhard Schubert GmbH销售、营销和服务常务董事Marcel Kiessling(马塞尔·吉斯林)先生表示,中国包装市场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高质量的产品需求将越来越多,高质量的产品需要高质量的包装。而且出口到国际市场的产品也需要满足目标市场的客户和消费者需求。Gerhard Schubert GmbH 的模块化顶载式包装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进行缩减或者扩展,即便客户的产品发生变化,通过采用标准部件进行简单的更新即可适应新产品的包装需求,从而有效地保护客户的初始投资。

格哈德·舒伯特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贝恩德·格林格对中国市场目前的发展感到满意: “舒伯特上海子公司成立后不久,我们就获得了非常积极的结果:我们收到了来自大中华区的两份订单。又一个订单刚刚被确认。”舒伯特已经在食品、糖果、乳制品、制药、化妆品和健康等几个领域进行了定位。速手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贵宝解释道:“目前对功能性和保健产品及药品的解决方案有着巨大的需求。在所有行业中,产品制造商都非常重视软包装系统,以及快速的格式转换和出色的机器可访问性。这就是我们让潜在客户相信我们高效、基于机器人的高性能技术优势的机会。” 舒伯特将在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展示其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配备一个四轴取放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小型3D打印TLM机架组合在一起,形成微型包装系统。

舒伯特首次实现了超过2亿欧元的销售额

格哈德·舒伯特有限公司(Gerhard Schubert GmbH)继续其成长历程:营业额增长7.3%,达到2.115亿欧元,再次得以成功结束其2018财年。这家制造商首次突破了2亿欧元的目标门槛。舒伯特集团去年也取得了强劲的成绩。与前一年相比,集团合并销售额大幅增长16.4%,达到2.839亿欧元。这一成功不仅是基于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也是基于一致的增长战略。

舒伯特计划今年销售额进一步增长至2.25亿欧元。这家公司集团还为自己设定了新的目标:2019年,它甚至可能首次超过3亿欧元的营业额。包装机制造商稳步上升趋势背后的关键因素是国际市场的有利发展以及对新技术和创新包装解决方案的持续投资。2019年的经济前景是积极的:在第一季度之后,舒伯特2019年90%以上的计划年销售额已经在订单中。

未来的创新和投资

舒伯特在2018年再次不负众望,成为该行业的重要推动力。提供进一步增长潜力的一个例子是在歐洲FachPack展會上推出的新Schubert lightline机器系列。该公司未来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格哈德·舒伯特有限公司销售、服务和营销总经理马塞尔·吉斯林强调说:“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将年销售额的8%至10%投资于研发。”。克赖尔斯海姆也将受益于许多积极的发展: “在未来三年内,该公司将部署近3,000万欧元的投资额。”

舒伯特越来越关注包装技术的数字化未来。这包括GRIPS.world数字平台,该平台在机器、客户、制造商建立了直接的数字链接,日后并会连结供应商,除其他功能外,还能实现预测性维护。机器的安全连接至关重要,舒伯特用它的GS.Gate Edge Computing Gateway来确保这一点。所谓的数字双胞胎的进一步发展对公司也很重要。它将使包装机在GRIPS.world平台上显示为可视的3D模型,并通过机器控制数据实时移动。拉尔夫舒伯特解释道:“在未来,我们将能够显著加快设计和交付速度。” 舒伯特专家目前还在进一步开发机器零件的3D打印以及协作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