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公司声援华为 高通英特尔支持取消禁令

美国公司声援华为 高通英特尔支持取消禁令

2019/6/20 9:23:54

美国政府对于华为的禁令,导致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出货量大幅下跌。然而日子不好过的显然不止华为,一些美国公司也受到了禁令的影响,毕竟华为有着中国美国供应商,被禁止与华为业务来往,会让这些美国公司受到巨大的订单损失。

自从针对华为的禁令颁布以来,不少美国公司也在请求政府取消该禁令。英特尔和Xilinx在5月底与美国商务部举行的会议上就曾反对华为禁令,华为在其“加速云服务器”中使用Xilinx FPGA为流视频进行实时HEVC编码,同时运用FPGA也能让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速度提高10-50倍。英特尔同样为华为供货,华为旗下的笔记本产品就大量采用了英特尔的处理器。

美国公司声援华为 高通英特尔支持取消禁令

作为华为竞争对手的高通,同样也支持取消华为的禁令。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达成了临时的专利许可协议,华为每季度会向高通支付1.5亿美元。一名内部人士对此表示,“取消禁令并非是是为了帮助华为,而是为了防止对美国公司造成的伤害“。谷歌方面也表示,阻止华为使用Android系统会威胁到美国的安全,只不过谷歌的说辞实在有些牵强,但目的尽人皆知,谷歌不希望华为自主开发的系统威胁到目前Android系统的地位。

不少美国公司都表示,华为的智能手机和PC硬件与5G网络设备不同,它们没有网络设备那样的安全风险,因此他们不应该受到禁令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