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速递 ∣ 奥普特携SCI整体应用方案亮相曼谷

展会速递 ∣ 奥普特携SCI整体应用方案亮相曼谷

——— 6月参展月第二弹!

       2019年6月19日-6月22日,OPT携手合作伙伴Abiz Technology,闪耀亮相泰国曼谷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 THAILAND 2019),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98号展馆,展位号8A05。NEPCON THAILAND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泰国境内最具规模的国际电子展。

       作为OPT旗下子品牌,SCI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在机器视觉算法方面有十余年的沉淀。SCI硬件产品有高性能视觉控制器、智能相机等,软件产品则有SciVision开发包和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利用SciVision开发包来开发应用程序。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图形化的流程编辑,让用户在无编程的情况下,通过参数配置来快速实现视觉项目。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有图像增强、定位、测量、表面检测与Blob分析、分类识别验证、硬件输入输出等功能模块,具有稳定、易用的特点。

       2019年,OPT携SCI软硬件产品在多个渠道亮相,收获了不俗的市场评价。本次亮相曼谷NEPCON THAILAND 2019展会,OPT主要带来旗下的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在电子、3C、食品及包装等行业的软硬件整体应用方案。

       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在线检测系统

       工业相机高速拍摄运动工件,通过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实现工件分类、圆孔定位、二维码识别、OCR识别等功能。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通过可视化的流程结构快速实现各类检测功能。

      主要配置:500万像素定焦镜头,多方向高均匀漫射光源OPT-RIW系列,视觉控制器SCI-Q3等。

       螺牙检测方案

       该方案可检测螺丝内螺牙有无、缺损等缺陷。

       主要配置:500万像素定焦镜头,环形组合光源OPT-RIM系列,光源控制器OPT-DPA1024E-4,视觉控制器SCI-Q3等。

      高反镜面检测方案

       检测金属铝板上的划痕,凹凸点,脏污等缺陷。

       主要配置:OPT工业相机帧曝光面阵系列,移轴结构光源OPT-SLS系列、视觉控制器SCI-Q3等。

       易拉罐表面图案检测

       该方案为易拉罐表面图案检测,使用彩色线扫相机,搭配高亮线形光源,拍摄滚动的易拉罐后可得到工件侧面展开图。

      主要配置:OPT Coloretto线扫镜头,高亮线形光源OPT-LSG系列,光源控制器OPT-DPA6024-2,视觉控制器SCI-X3等。

       展会正在进行中,本次展会全程举办四天,将持续到6月22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咨询。记住OPT的位置: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98号展馆,8A05号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