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安深耕工控级记忆体解决方案 第3季全面导入抗硫化

品安深耕工控级记忆体解决方案 第3季全面导入抗硫化

2019/6/21 11:11:22

近年由环境污染所产生的「硫化」现象,使得空气中大量硫化物与电阻中的银相互作用,产生绝缘体硫化银,会导致电阻值异常,造成开路失效,使设备的耐用度及可靠度大受影响。

品安将在第3季针对工控领域全面导入抗硫化产品,所使用之抗硫化电阻皆通过ASTM B809-95的抗硫化测试规范,相较于同业,品安也是少数将成品送测并通过ASTM B809-95及ISA standard S71.04的抗硫化测试规范,抗硫化产品可以让客户使用地更加安心,也符合品安25周年Slogan「品制安心,独家记忆,品安25载,携手展未来」 ,为客户提供各项完善的解决方案。

品安科技参与DIGITIMES举办2019嵌入式技术论坛—边缘智慧与系统安全设计,在现场展示多项工控级产品,其中2019年度强打的I/O转板系列及抗硫化模组最受关注,不只在现场得到热烈的反馈后也多有洽询。近年来品安除了深耕工控市场,未来也将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除本次参展主打的几项I/O产品M.2 1 to 2 Port、M.2 to 4 Port RS232,品安也持续向前迈进,将再推出PCIe to 4 mini PCIe with SIM slot等产品, 4个SIM card供客户端作为通讯使用,并由PCIe转出4个半高/ 全高的mini PCIe作为网卡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