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技术,享誉世界 | 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喜迎荷兰参观团

伦茨技术,享誉世界 | 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喜迎荷兰参观团

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专业自动化品牌,伦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以来都受到来自全球各国客户的欢迎和信赖。不久前,位于上海临港的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迎来了来自荷兰的参观团,包括伦茨的客户和行业专家,在这里感受蓝色自动化的魅力。

了解伦茨

来自伦茨的自动化专家、行业应用专家等向荷兰参观团介绍了伦茨在中国的发展和业务,如今,中国不仅仅是伦茨的重要市场,更是伦茨在东亚的应用和创新中心。

伦茨专家向参观团成员介绍伦茨公司概况

伦茨专家向参观团介绍伦茨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在工业4.0上的创新

更多应用展示

通过伦茨专家的介绍,荷兰参观团对伦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的专家,向参观团展示了伦茨自动化平台,并演示了行业应用demo。

伦茨自动化平台

Delta Robot Demo

演示了伦茨在Delta机器人应用中强大的抓取功能

ASRS Demo

演示了伦茨在堆垛机(SRU)中的应用,突出了伦茨引以为傲的防摇摆功能

伦茨作为一个拥有70多年历史的德国品牌,不仅秉持着德国严谨细致的风格,也一直致力于在专业领域的创新研发。我们非常乐于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以及广大客户进行交流,共同进步,为工业4.0和智能制造提供新的灵感和专业技术,共同开启蓝色自动化时代!

如果您对伦茨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感兴趣,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