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2019/6/25 15:30:57

几十年来,工业生产一直以塑料注塑为中心。随着熔融沉积成型(FDM)的出现,许多热塑性塑料适用于3D打印。研究还促成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新3D打印材料的开发。在我们的3D打印材料指南中了解有关此主题的所有信息!

增材制造的一个优点是您不必自己动手。有几种出色的3D打印服务可以在广泛的3D打印材料中完美地制作您的设计。如果您想深入挖掘,可以使用有趣的家用和半专业3D打印机来满足您的需求。

ABS

还记得乐高积木的质量吗?然后,您可以了解为什么ABS塑料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桌面3D打印3D打印材料之一。

它价格实惠,坚固轻巧。ABS灯丝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人们担心ABS在达到其熔点时会释放出烟雾。如果你担心ABS烟雾的毒性,还有像PLA这样的替代品。由于ABS在220°C至250°C下进行3D打印,因此建议使用加热印刷床来控制该材料的冷却并防止翘曲。此外,像ABS灯丝这样的3D打印材料会因周围空气的湿度而降解 - 将其存放在真空袋或容器中。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金属/塑料细丝

市场上出售的所有“金属”长丝实际上都是与少量金属混合的热塑性塑料。这些3D打印材料允许您3D打印具有3D打印金属光学特性的组件。而且,金属 - 塑料丝比其他热塑性塑料重。流行的复合3D打印材料包括青铜,铜,钢和铁。请注意,您的3D打印部件需要进行后处理才能获得所需的金属外观。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尼龙(聚酰胺)

鉴于其灵活性和强度,尼龙是从工程到艺术的广泛应用的首选。通常它被简称为“白色塑料” - 这是您在3D打印材料指南中的主要内容!尼龙印花具有粗糙的表面,可以抛光光滑。在FDM长丝中,尼龙的层粘合强于其他所有,使其成为需要良好拉伸和机械强度的部件的理想3D打印材料。与其他热塑性塑料一样,尼龙会因周围空气的湿度而降解 - 如果您想将其用于家庭3D打印,最好将其存放在密闭的容器或袋子中。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蜡3D打印通常不是最终产品,而是生产过程中的重要阶段。因为它们用于生产具有惊人的高分辨率(0.025mm)的模具,用于金属部件的失蜡铸造技术。今天,它经常用于以相对低的价格制造可定制的珠宝。使用这种3D打印材料的第二个行业是牙科医药行业。您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熔点的蜡并在低温下熔化支撑物来3D打印需要支撑的复杂结构。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树脂(光聚合物)

该3D打印材料指南中的下一个是光聚合物。它们是一系列液体树脂,当暴露在紫外线(UV)或可见光下时,可固化成塑料部件和原型。目前的两项主要技术是SLA(Stereolithography)和PolyJet。SLA使用UV激光器,其将物体的形状描绘到光聚合物桶的表面上,并且树脂凝固以形成物体的层。对每个层重复此操作,直到对象完成。

另一方面,PolyJet采用了另一种方法:打印头将一滴树脂喷到床上,然后通过连接的紫外灯立即固化。SLA打印机的最高层厚度约为0.1毫米,而PolyJet可以打印出16微米的3D打印效果。虽然两种方法都相似并且使用类似的原始3D打印材料,但它们在如何利用这些3D打印材料方面存在很大差异。所有光聚合物都易受阳光照射。

您需要了解的3D打印材料有哪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