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2019/6/25 15:50:52

许多人因为不幸失去了肢体,但更可悲的是,许多腿截肢者没有假肢,但情况正在改善。3D打印正在假肢制造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一种理想的应用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标准修复腿的成本约为3,000美元。尽管国家医疗保健中心可能会支付截肢者的费用,但由于价格昂贵,许多人仍然没有假肢。

设计用于骑自行车,跑步和其他户外活动的假腿的成本更高。这些可能花费高达15,000美元。

与许多成功集成3D打印的行业一样,目标是降低生产成本。假肢行业也是如此。通过3D打印,假肢可以以较低的成本制造,使其更加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

3D打印假肢的另一个好处是截肢者可以为他们的假肢选择各种设计。标准的假肢不是很美观,但是通过3D打印,它们可以。

较低的价格也可以允许被截肢者在各种场合使用多种假肢。

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很多成功的3D打印假肢项目。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些最好的修复腿项目。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3D打印假腿在17天内制作

Natasha Hope-Simpson在2013年的车祸中失去了她的右腿。作为一名设计师,她想创造一些美丽的东西来填补她的“负面身体空间”。

在寻找假肢的设计时,娜塔莎遇到了一位来自纽约设计师的3D印花面具。她与我联系并将设计从面具翻译成她的3D打印假肢。

为了制作假肢的CAD文件,娜塔莎的右腿被扫描了。这是为了确保她的右腿和她的“新”左假腿之间的对称性。

Natasha的3D Printed假肢印在3D打印机上。从一个想法到完成(原型)产品,团队花了17天时间。

像这样的项目确实提高了被截肢者的幸福水平。在这种情况下,3D打印被用作定制工具,不一定是削减成本的工具。

在众多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和3D设计师的帮助下,娜塔莎能够获得自己独特的假肢。看到娜塔莎的微笑,她收到了自己独特的3D打印假腿。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现代3D打印假肢腿套

这是Art4Leg,由Tomas Vacek设计的现代3D打印假肢腿套。Art4Leg不是3D打印整个假肢,而是设计用于截肢者目前的标准假肢。它解决了大多数标准假肢从设计角度来看很无聊的事实。

外观现代,精致的形状突出了它取代的腿部的肌肉组织。由于干净,聪明的自然设计,一个人缺少一条腿变得不那么明显。

这个3D打印的假肢腿套由坚固的磁铁固定。磁铁允许截肢者轻松取下盖子,并用另一个替换它以适应他们的活动。Art4Leg是在工业级3D打印机上制作的,可以订购各种规格和颜色。

3D打印在假肢上的发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