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 | 鸣志亮相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直击 | 鸣志亮相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

……”

听着这熟悉的歌声,仿佛回到四十年前改革开放崛起的一刹那,令每一位国人心中都充满着感慨。

各位朋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深圳。我所在的位置是深圳会展中心,由德国汉诺威米兰举办的2019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鸣志作为国际知名的运动控制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本次展会受邀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请随我们的镜头来一睹我们的风采吧!

展台风貌

特色产品

精彩瞬间

鸣志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在中国、北美、欧洲、印度、日本,新加坡都设有分公司。鸣志在深圳不仅拥有强大的营销及技术团队,还有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能够为华南地区的制造企业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

展会第二天

精彩仍在继续

鸣志在2号馆2.50展位

我们在这里等你!

您可以按识别二维码来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