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汇打造网安产品--NS-C1061L-V1即将上市

控汇打造网安产品--NS-C1061L-V1即将上市

随着工业信息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以及工业互联网、工业云等新兴技术的兴起,信息、网络以及物联网技术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生产系统等工业控制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综合效益。为实现系统间的协同和信息分享,工业控制系统也逐渐打破了以往采用专用系统、封闭运行的模式,开始在系统中采用一些标准的、通用的通信协议及硬软件系统,甚至有些工业控制系统也能以某些方式连接到互联网中。这使得工业控制系统必将面临病毒、木马、黑客入侵、拒绝服务等传统的信息安全威胁由于工业控制系统多被应用在电力、交通、石油化工、核工业等国家重要的行业中,攻击行为所导致的安全事故造成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损失会更为严重。出于政治、军事、经济、信仰等目的,敌对的组织、国家以及恐怖犯罪分子都可能把工业控制系统作为达成其目的的攻击目标。

近年来,以“伊朗布什尔核电站遭到‘震网病毒’攻击”为代表的一系列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事件表明,攻击者正普遍采用被称为高级持续性威胁(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简称 APT)的新型攻击手段。攻击者不仅具有明确的攻击目标,而且在攻击时也多采用有组织的多攻击协同模式。显然,对工业企业、安全厂商及相关研究机构的安全检测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一解决方案

网络设备的安全根本在于开发嵌入式系统中的层次安全保护机制,涵盖节点,储存,网络和整个物联网的生态;开发可靠的嵌入式硬件,从而保障网络安全,设计可靠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的一大诉求。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控汇智能向您推出了一款最新的NS-C1061L-V1产品。  

NS-C1061L-V1是一款采用 Intel BayTrail芯片,支持6个千兆以太网,一个千兆管理网口,同时主机可选装配一个扩展光纤卡,支持4 x Intel I350-AM4 光纤口低功耗硬件、支持Bypass功能,稳定速度快,可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设备、网络防火墙、流量控制、入侵检测系统、计算机网络的智能终端或其它网络应用等领域。该产品预计在九月份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英特尔2023边缘产业高层峰会,大咖云集,话数智未来!

EFT-145是一款基于Intel i225网卡芯片高性能千兆工业级PCIE X4 POE网卡。

控汇-Intel-2023·机器视觉行业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控汇-Intel2023·机器视觉行业应用研讨会-邀请函

控汇——2023英特尔智能边缘行业应用巡展·工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