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ab新增90mm波纹吸盘,目前已被添加可选型配置

Piab新增90mm波纹吸盘,目前已被添加可选型配置

2019/6/28 17:13:44

Piab正在扩展其通用型波纹吸盘系列 ,加入全新的90mm直径吸盘,进一步拓宽其应用范围。 两个较小的吸盘尺寸,13和26mm,之前已加入其产品线。在不久的将来,Piab计划为广受欢迎的波纹吸盘系列中再增加一个新成员。

“我们决定填补吸盘尺寸产品线的空白。扩展的产品线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完全适用于各自的应用,“Piab自动化部门副总裁Josef Karbassi说。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现有的几个波纹吸盘添加了额外的配件,整个波纹吸盘系列已登录我们广受欢迎的客户在线配置器中,”他补充道。为了帮助选型以及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这些配件和全系列标准波纹吸盘(B5至B150)都已登录Piab选型工具,客户可登录Piab网站进行配置。

全新的波纹吸盘可选四种不同的材料 - 丁腈橡胶(NBR),无痕氢化丁腈橡胶(HNBR)和两种不同等级的硅橡胶。标准级硅橡胶波纹吸盘广泛用于塑料和包装行业,另一种食品级硅胶适用于需要符合美国卫生标准(FDA 21CFR177.2600)和/或欧盟(EU 1935/2004)的应用。

“我们的客户对此倍感欣慰,因为他们坚信,订购的每一批次的吸盘,都将保持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 Josef Karbassi说到。

点击阅读原文, 配置你的波纹吸盘

https://www.piab.com/zh-CN/products/suction-cups/application/plastic-injection-molded-parts/b---bellows-5-150-mm/configure-your-bellows-suction-cups/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