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久茂不等长导线配对温度探头即将面世

久茂不等长导线配对温度探头即将面世

久茂不等长导线配对温度探头即将面世

来自全球市场领军者的创新技术

以往在供热系统中应用的热量表,2支配对温度探头通常都是对称安装的,按照法定规程这2支探头必须拥有相同的导线长度。久茂是第一家开发出将不同导线长度应用于配对温度探头生产技术的制造商。

新的配对工艺使不同套管类型、导线颜色、识别标识可应用于同一对温度探头。这些组合适用于所有具有当前设计类型和型式检验证书的OEM版本。唯一的限制是,具有不同形式的一对温度探头必须固定地连接到计算单元,并且不得更换,这就是所谓的紧凑型热量表。此外,如果热量表用于商业用途,用户必须做符合紧凑型热量表的声明。用户可以参考久茂的型式检验证书。

作为热量表配对温度探头的全球市场领军者,久茂在该行业的新产品研发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这项新技术意味着,与正常配对相比,传感器是通过一种新开发的工艺在温度探头中配对的。不同的导线长度会导致温度探头末端的电阻不同。然而,这种电阻差可以通过数据表或标签上的二维码的内容计算并传输给客户。此二维码还包含其他数据,如特性曲线参数、探头数据、认证,甚至客户自定义的文本。

图片: JUMO

感谢新技术,久茂现在能够为热量表提供不等长导线配对温度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