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什么是环形光源?谁在使用它们?它们的价格是多少?

什么是环形光源?谁在使用它们?它们的价格是多少?

环形光源在机器视觉领域中,用得比较多,化妆师和摄影师也使用了比较流行的一种特殊光源——环形光源

1、那么什么是环形光源?

顾名思义,光源就是一圈光,通常由LED或荧光灯点亮。一般来说,它们有12英寸、14英寸和18英寸的尺寸,你可以把你的相机放在光圈的中心,光圈通常由内置的灯座支撑。这是使用环形光源的最大优势之一,因为你的相机直接位于光线的中间。因此,一个人得到了一个非常活跃和无阴影的光的主题

环形光源的特点:环形光源提供不同角度的照射,能突出物体的三维信息,有效解决对角照射阴影问题。光源表面采用了型材设计,扩大散热面积,提升光源的散热性能。

2谁使用环形光源

环形光源的其他一些很好的用途是用于化妆/美容视频,肖像,产品评论,摄影,工作室照明,背光,化妆应用,化妆灯和采访。工业用途也很广泛。例如,PCB基板检测、塑胶容器检测,电子元件检测、集成电路字符检查,显微镜照明、通用外观检测,液体矫正。

3环形光源的价格是多少?

价格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定。环形光源有大有小,有好有坏。大的环形光源,并且照明长的,价格相对要贵一些,而小的环形光源,相对要便宜一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