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IO-Link系统解决方案,为“工业数字互联”铺平道路

倍加福IO-Link系统解决方案,为“工业数字互联”铺平道路

   早在2014年,倍加福就提出了“Sensorik 4.0®”的概念,以推进制造工厂现场层在“工业4.0”革命中的进程。在新时代的要求下,各生产部件除了与母控制单元之间的沟通外,更需具备与同网络中平行设备的沟通能力。传感器将是实现这一功能的核设备心部件,也会赋予设备更强的自我诊断、自我调试和相互服务的功能。


   IO-Link技术,正是开启Sensorik 4.0®的大门。作为现场级革命性的通讯协议,来源于机器和系统的数据与工业4.0理念一致,带来了潜在的全新的设备提升。更好更经济的生产技术,将通过IO-Link技术参与到未来的工业生产中,保证生产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IO-Link,为数字网络铺平道路


   IO-Link ,可以实现从控制级到传感器的无缝通讯和数字化数据传输。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 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国际标准接口通过持续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体现从工厂设计到安装操作和维护这些所有阶段的价值。标准的设备描述文件(IODDS)和设备参数,通过软件工具,确保 IO-Link 传感器和执行器的便捷配置和简单集成。


   智能透明的参数管理,能增强应用程序的灵活性,减少停机时间。即使是复杂的产品交替和批量变化,参数也可以快速便捷调整。通过对传感器的直接透明管理,用户可以获得 参数化选项和设备诊断功能,来进行预测性维护。


IO-Link 设备处于自动化层级




带有网关功能的主站模块,将传感器和执行器连接到一起,作为总线I/O上的一个结点,再通过总线接口传递到控制网络,实现了基于IO-Link系统的自动化集成。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


   从工业4.0到智能制造,生产线也将走进智慧工厂:生产设备互连、物品识别定位、设备状态监测、产品远程维护等。其中来自于底层的智能感知技术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和透明度,倍加福Sensorik4.0®技术为各类生产设备提供智能型传感器,保证生产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倍加福为您提供一个端到端的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各种IO-Link 传感器和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这种组合有助于现场级的IO Link设备和上层的管理和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缝通讯。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