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智聚能,慧享生活

汇智聚能,慧享生活

——— ——和利时新品发布会
2019/7/3 9:49:15

2019年6月28-3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和利时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集团董事长邵柏庆、副总经理何春明亲临会场。

本届博览会和利时以“汇聚智能  慧享生活”为主题,并围绕“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指导思想,展示和利时在智能工厂、智能交通、智能医药等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分享在各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吸引了包括政府领导、学者、行业专家及各界专业人士在内的众多嘉宾及热情观众驻足参观,嘉宾及观众在咨询、交流和实操过程中纷纷对和利时在自动化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同期,和利时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活动,推出了具有实用型的数字工厂操作系统HolliCube和《和利时工业信息安全白皮书》。

“源之工业 服之工业“ 数字工厂操作系统——HolliCube

随着中国智能制造热潮的持续升温,中国企业用户的智能化需求也日益增大。近年来,和利时不断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将自动化控制技术向更加广阔的应用领域推进。

和利时研发的开放式数字工厂操作系统-HolliCube,为工业企业提供一套工业标准、一套数据集成和应用开发的环境及工具,支持以各种工业应用场景为牵引,实现端对端的数据采集、建模、管理、分析和优化运行,支持各类工业应用APP快速、高质量的开发、测试和部署,为工业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HolliCube主要特性:开放、快速、安全、灵活、生态。

HolliCube应用场景:

智能工厂:产品智能化、生产/物流/仓储智能化、服务智能化、运营管理智能化

智能交通:智能调度、智能报警、远程运维、预测性维修、故障诊断

智能热网:智能调度、优化控制、远程诊断、在线运行监视、竞价上网

智能医疗:装备互联、状态监测、远程运维、远程会诊

智慧水务:供水、节水、水厂的状态监测、节能节水、远程运维

智慧园区:社交服务、租赁管理、物流服务、环境监控、安全监控

紧跟时代 科学实用——《和利时工业信息安全白皮书》

传统信息安全防护产品如通用防火墙FW、入侵检测系统IDS、入侵防护系统IPS、Web应用防护系统WAF等防病毒设备或软件具有安全功能全面、复杂、防护能力强,但实时性差、对硬件性能要求高等特点。工控系统与传统信息系统相比,在功能和需求上都有着显著不同,因此在信息安全防护方面,工控系统也有着自身的特殊性。传统信息安全防护手段难以满足工业信息安全需求。

和利时信息安全技术体系基于可信计算3.0,以可信策略(Trusted policy)为核心,针对工业控制中的实时控制行为和业务流程作业,实现防御(Defense)、检测(Detection)、响应(Response)、预测(Prediction)的主动安全防御循环(TDDRP)。

在“智能控制 智慧管理 自主可控 安全可信”的指导思想下,和利时信息安全技术体系结合管理体系、评估认证服务,在可信计算、数字证书、边缘计算、访问控制、集中管控等核心技术支持下,为用户提供贯穿设计、运行、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防护。

目前,和利时已建立了较为完整的信息安全产品技术系统,以自主可信的主动防护控制系统为核心,打造面向各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建立工业信息安全综合防护体系,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和利时新品推出,进一步扩充和升级了和利时产品阵列。未来,和利时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研发更多自主可信、安全可控的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从多角度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