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山激光管材切割机,不可或缺的工业制造好帮手

宏山激光管材切割机,不可或缺的工业制造好帮手

2019/7/3 16:10:16

生活中,我们时常见到各式各样的管材,健身器材、家用电器、厨卫用具……管材的应用比比皆是,圆的、方的、矩形、椭圆,其形状也是变化万千。管材作为各行各业的基础用材,切割加工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生产环节。在当下效率为王的时代,传统采用带锯、钻孔机、铣床来实现的加工方式,已逐渐被激光切管机所取代。

据宏山激光介绍,在管材的加工生产过程中,切割、打孔是最常用到的工艺环节。由于大量连接的部位需要无缝对接,传统的加工方式一不能保证精准度,二不能保证美观,此外,还需占用大量的人力成本以及工料装夹、转运的时间成本。相比之下,激光切管机的优势更加突显,以宏山激光HS-TS65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为例:

一、效率高

宏山激光HS-TS65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可实现最大运行速度120m/min,最大加速度1.2G。对比传统机床的管材加工,TS65拉开的是数十倍的效率差距,带来高效的生产与加工体验,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摆脱低产烦恼。

二、适用广

搭载智能化数控系统,TS65可轻松应对各类管材的加工需求。突破传统加工方式的局限性,TS65对各类金属圆管、方管、矩形管、异型管材皆可进行加工与复杂图案切割,可谓随心所欲。

三、自研系统

传统的管材切割加工多采用手工方式,因此每个切割的断面与孔径均存在人工操作产生的误差。而拥有宏山激光独立二次开发的智能数控系统,以国际先进精准计算方式配合全智能数字化卡盘实现管材自动监控装夹、自动定心,自动调节夹紧力的TS65则可精准把控更多工序细节,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大幅提升管材加工效率。

宏山激光自主研发的数控智能系统具备强大的辅助功能,集成数十种管材榫接工艺,管材图形平面化展开,让生产省心更优质。友好的人机交互设计,可实现操作过程中的简单化、智能化、自动化。

除此之外,全自动化智能作业系统可帮助用户实现整捆管材吊装上料,无人值守作业,无需人工监控。降低人力成本,更提高生产效率。

据了解,宏山激光自2015年推出第一代HS-B60激光管材切割机,多年来坚持创新,不断针对各类管材切割研发多款切管设备。包括突破大管径管材三维坡口切割的TP65S三维五轴激光坡口切管机、精准解决行业小管切割难题的TM65极小管无痕激光切管机等。目前,宏山激光已发展成为激光管材切割机行业内产品系列最完备、适用场景最广的品牌,仅激光管材切割机部分授权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已达数十项之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厨具、灯饰、家电、家具、健身器材、汽车制造等行业,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